「雪莉,如果一個人獨自活著,就不能讓人看見眼淚,是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雪莉,在不斷地跌倒後,我來到了這樣的地方。
雪莉,我是否太急了?那樣不在乎地拋棄了一切。但是,
雪莉,那時候就像是夢一樣,我只為了夢而活著。但是,
雪莉,就如妳所說的,分不清是為了金錢還是夢想地過日子。

一直不斷地跌倒,我的生活方式。常常是慘不忍賭的樣子。

雪莉,請妳溫柔地罵我,然後用力地抱緊我。
因為妳的愛能包容一切。

雪莉,什麼時候,我才能從這裡爬出來?
雪莉,要到哪裡去,我才能夠到達?
雪莉,我在歌唱,為了我所愛的一切。

雪莉,如果在陌生的地方與某個人相遇了,我該怎麼辦?
雪莉,我迷失了,所以無法像妳一樣好好地微笑。

雪莉,如果去追逐夢想,我就不會再孤單害怕了,是嗎?
雪莉,如果一個人獨自活著,就不能讓人看見眼淚,是嗎?

一直不斷地跌倒,我的生活方式。時時忍住淚水。

雪莉,我不要妳的同情,我並不是喪家犬。
我正在走向真實。

雪莉,
我的歌唱得好嗎?
我有好好地微笑嗎?
我的笑容卑下嗎?
我有被誤會嗎?
我仍然被人叫做傻瓜嗎?
我仍然被人憎恨嗎?
我還有被愛的資格嗎?
我確實沒有任何錯嗎?
我正在走向真實嗎?

雪莉,什麼時候,我才能從這裡爬出來?
雪莉,要到哪裡去,我才能夠到達?
雪莉,我在歌唱,為了我所愛的一切。」



繼之前的15の夜僕が僕であるためにOh my little girl
固執地進行尾崎豐系列。
這是「シェリー」,Sherry。

不過應該不必多加說明了。

××××××

晚上又是頭疼地非常厲害,吃了普拿疼,躺了一下。
生理脆弱的時候,
許多痛苦就會突然一下子浮現出來。
我想我的心理已經被嚴重地扭曲了。


所以我很羨慕像尾崎豐這樣的人,畢竟我已經無法好好打開我自己了。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雲南自由行]麗江之酒吧一條街/雲雪麗餐廳麗江古城裡的地標,除了四方街、大水車、萬古樓之外,就是據說夜夜笙歌的酒吧一條街了。 招牌上就寫著「酒吧街」,實際走進去就是一條小小的路,隔著一條小小的流水,然後就是一整排長長的店家了,這些店家除了賣酒,賣更多的是歌......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3-11-05
    「每日微醺」雪莉桶 威士忌 🥃 對決:格蘭多納12年 ⚔️ 托明多 Seiridh 😚一千二台幣以下價位,號稱雪莉桶專家酒廠格蘭多納的入門款12年真的穩坐最佳「每日微醺」雪莉桶威士忌,還是托明多 Seiridh會是被低估的黑馬?
    Thumbnail
    avatar
    Kyle Chu
    2023-09-04
    麥卡倫 🥃 雪莉桶 指定代打⚾ 艾德多爾10年單一純麥 威士忌 Edradour 10 Year Old Whisky台灣部分雪莉桶威士忌定價偏高,尤其是:大摩、百富跟麥卡倫,就像包包是路易威登或愛馬仕一樣,但如果遮住酒瓶盲飲,可找到價格較低卻口味絕讚的雪莉桶威士忌當指定代打。
    Thumbnail
    avatar
    Kyle Chu
    2023-08-27
    第20 話 雪莉的訓練眾人繼續前行於西方,所有妖怪還是對這兩個想加入來的神明保持著一定的戒心,但是這種猜想也是非常合理的,畢竟在他們眼中,這些所謂的神已經世世代代獵殺了他們的家人和朋友,眼神中充滿了歧視還有憤怒,有一些甚至是對他們破口大罵。 「別跟我們一起走,殺戮狂魔!」 「你媽的就別跟過來,下賤的神!」
    avatar
    平安健一
    2023-08-26
    來一杯暖心的 PX 雪莉桶~你喝的是巧克力還是酒?
    Thumbnail
    avatar
    法郎賽泰泰
    2023-07-20
    Nomad雪莉雙桶威士忌Nomad Outland Whisky香:杏仁,青草,甜,葡萄乾味,很適合拿來做愛爾蘭咖啡 購入地點:橡木桶
    Thumbnail
    avatar
    盧克開酒評
    2022-10-19
    Nomad雪莉雙桶威士忌聞起來甜度高,很甜,厚油口感,葡萄乾,很適合拿來做愛爾蘭咖啡 購入地點:橡木桶
    Thumbnail
    avatar
    盧克開酒評
    2022-10-18
    avatar
    帳號不存在
    2022-09-23
    雪莉祝大家新年快樂!虎年生威!祝大家新年快樂!送上一張自家畫的卡通老虎(但似貓)!
    Thumbnail
    avatar
    Shirley 梁雪莉
    2022-02-01
    「雪莉?你剛剛供給我⋯⋯木桶?」——細談雪莉桶與威士忌的邂逅完整盤點威士忌產業跟雪莉酒產業的相互影響。讓你快速理解雪莉桶是如何連結至蘇格蘭威士忌產業,以及「潤桶產業」的發展。
    Thumbnail
    avatar
    那個喝酒的阿銘
    202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