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 話 雪莉的訓練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天狼和露西亞兩人進行著拯救行動的時候,雪莉也在乖乖地接受著那些妖怪們的訓練,因為這些就是要天狼他所發出來的,而這些妖怪也遵照著這些課程來訓練這個小女孩,而今天她也在進行著殘酷的體能訓練,雖說如此,但這些課程全部都是按照了她的身體極限來進行。


「妳現在就圍著這個樹林跑100圈,在中午之前完成,可以嗎?」


「要從這裡跑100圈嗎?太簡單了。」她輕佻的認為這個任務太簡單了,並沒有很重視這個挑戰而且只不過這是一個普通的熱身運動。


「喔,是嗎?當你跑完這100圈之後你就會知道真正的訓練才剛剛開始,加油吧,對了友情提醒,你這個時候可以利用你的能力,但是接下來的一些實戰訓練裡面你就不可以使用了,待會見。」


「我就做給你看。」


說完,她圍著整個樹林開始跑100圈,而他把自己的腳步變成了超高速的能力,而且也將自己的體質變為超級體質來完成這個任務。


(如果這點任務都沒有辦法克服的話,那我還能可以幫助到哥哥他們嗎?)


當跑完的時候她看了看太陽還沒有到正點,就迅速回到了山裡面進行著下一個訓練,而且也沒有任何疲憊的現象顯得非常的自信。


「好啦,我的第一個訓練結束了,接下來呢?」


「接下來你要進行格鬥的訓練,不准用你的能力,現在你就來到山洞底下裡面。」


「好吧,去就去。」說完雪莉就前往了山洞底下,一路上看著這個本來是平平無奇的山竟然會有這麼巨大的地洞在,而且是經過每個妖怪齊心協力所打造出來的,而她走進地下後卻發現到原來山洞底下還有這麼巨大的武器庫。


「哇塞,這麼巨大的庫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道場在哪裡?」


「就在這裡,今天你就在這裡訓練吧。」


「我明白了,開始吧。」雪莉拿了一把武士刀之後就和那個妖怪開始了兵器上的訓練,而她一開始的時候對這種兵器是不太熟,但是隨著幾個小時的恢復後也逐漸找到這種東西的用法還有如何去斬殺敵人,這是因為她在身體上再次偷偷調整了快速學習這個能力,而這個也是天狼所希望的方向發展,因為在戰鬥裡面沒有所謂的公平,有的只不過是高手間的博弈,如何去將自己的能力調整好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學問,而這方面也是雪莉能夠做到的。


那個妖怪所說的不能使用超能力也只不過是測試她的障眼法,而現在這種訓練就是使用兵器的問題,所幸的是只用了很短的時間就能夠完全學會並且擊敗了他的對手。


「如何?」


「非常好,不過你可以殺了我的,是不是因為對手是你的朋友就猶豫了嗎?」


「只是因為你是我的訓練對象,我就不會殺了你,但是如果對方是那些混蛋的話,我就絕對撕成碎片。」


「你果然是有皇帝陛下的戰鬥風格,而他也說過將來會有一天會超越他們兩人,所以他就讓你接受這種訓練。」


「那他現在在幹嘛?」


「他已經離開這裡前往北海道還有大阪,東京,還有半個日本。」


「說過些什麼嗎?」


「他只說過你要好好加油,並且不要對那些衛兵手下留情,而且要記住那些妖怪就是你的朋友,就這樣。」


「那我知道了。」


就這樣繼續著的訓練,而經過了半個月的魔鬼訓練後身材樣貌已經發生了變化,雖然說樣貌還是七歲的小女孩,但是肉體和精神度已經是超乎一般的成年人,而且能力的運用已經是非常純熟而另一方面天狼他們正在進行著救援行動,當他得知到雪莉的訓練成果遠超自己的想像的時候也是感到很開心,就像是自己的女兒成長了一樣。

平安健一
平安健一
一個22歲的新人,目前作品是創世少年之復仇時刻,但在未來會有更多優秀的作品會面試,請各位多多關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