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的女生之「激鬥!芭比的黃金聖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下的對話發生在某版上,也是中文系女生的小故事。
為保護當事人,姓名做了必要的處理。
按照約定,不另加評論。


我:我有聖鬥士星矢全套漫畫……。

J女:動畫我從頭看到尾......。

J女:喔對,我還有好幾隻聖鬥士公仔,可以組裝聖衣(不過玩到後來都不見光了吧)。

我:哇,我不知道女生也玩這個。

J女:為何不?這和玩芭比有什麼差別嗎?還不就是角色扮演和穿脫衣服?

我:......

C君:你朋友J女的發言真是一絕。

我:我也覺得有點......算了,不要用有色眼光解讀啦。

J女:唔?我不介意啊!要色就色嘛!幹嘛欲言又止?又不是黃花閨女XD。

我:......ㄟ,妳每次都帶爆點,最後1句又爆了。

C君:你朋友真有意思......一下就破功......。

我: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會這樣。嘿……

J女:什麼鬼!這樣是怎樣?


延伸閱讀:

中文系的女生」,
中文系的女生(續)VS.歷史系的女生」。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073》個性親切直爽,會說中文的韓國女生,芸兒。新室友芸兒搬進來後,一切生活如常,老韓常躲在房間裡面看六人行,我則看我的太王四神記。 芸兒是一個直爽的女生,我們相處甚歡,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是她明明拿打工度假簽證,卻幾乎都在語言學校讀書,當時的韓國人好像很流行用這招,似乎比較省錢。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4-03-02
    中文系主任室的春聯這是貼在中文系系主任室門前的春聯:⋯⋯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4-02-17
    致想要讀中文系的學生致想讀中文系學生
    Thumbnail
    avatar
    隨風而逝
    2024-01-30
    那年夏天.樓下的小女孩(31)中文系佩珊(2007原著版)《前情提要》 我叫廖震,1999年,在嘉義唸大學,有三個馬子:小綠、小麗、詩婷。 原本,我自以為一切天衣無縫,沒想到,閃過了多次危機後,正牌女友「小綠」卻突然開始有意無意地說些雙關語,好像她知道了些什麼似的。 可是,當我決定為了小綠,斬斷其他孽緣時, 卻還是忍不住…中出了詩婷……
    Thumbnail
    avatar
    Liaooo廖軍緯(Ptt廖大)
    2023-07-14
    在台大中文系裡,我學到如何長成一個「溫柔敦厚」的人深夜,手機裡跳出 X 的訊息,「你知道台大最近發生的事情嗎?」 滑開螢幕,我打上了簡短的幾個字「我知道啊。」 在中文系讀書的五年,台大其實也發生過很多事情,有政治、社會等等議題相關的發聲活動,也有學生身心健康、性別等相關議題,身邊的教授學生們也有很多人,擁有各自的立場與建議。但我卻很少發表自己的立場
    Thumbnail
    avatar
    KC
    2023-05-25
    中文的局限,以及我爲什麽不支持盲目的漢字拉丁化寫出來發現,這篇文章純屬找駡。行吧,歡迎反駁,有理有據就算是吵起來我也喜歡,因爲對完善想法有益;也依然歡迎無故謾駡,前提是您得罵得過我~ 一、中文的局限 二、漢字拉丁化 三、漢語是否需要結構性改革
    Thumbnail
    avatar
    野人
    2022-08-03
    成為一個像樣的「讀中文系的人」指考成績出來時國文意外高分,加上數學奇爛無比,任何商科都沾不上邊,又愛面子不願唸地方大學,我承認當初會在志願欄冒險填上中興中文不僅僅貪圖四中光環和國立大學便宜的學費(畢竟要學貸)還對文字抱有一絲絲幻想。
    avatar
    艾瑪岍岍
    2022-06-26
    為你朗讀「口罩」--給中文系的恩師 整整一年了, 沒有音訊, 景美溪畔的你 是否風采依舊? --------------- 我聽從指揮 成為沒有名份的 文字演奏者 一次又一次在這個 看不見卻仿真的舞台上 演奏心中的交響詩 ------------ 在初相識 百花川旁的青草地 對坐上課的 是無數 永恆交會的靈魂……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