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be your man》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見到你時,就像天使降臨在我身邊一樣

為了見你一面,從遙遠的地方來找你,為了讓你認識我

後來,我們在一起了
-
和你在一起,我很快樂,沒有你,我就像是失去活下去的意義一樣

「信飛啊」
「嗯?」
「我愛你」
「我知道」
-
我想成為你的男人,想守護你一輩子
請你呼喚我的名字吧

「你怎麼這麼傻啊,不是還有我嘛」

「不想給你添麻煩……」

「不麻煩,我會保護你的,一輩子」

「我相信你」
-
再也不會放手的,把你放心交給我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