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話也不接,訊息也不回,家也不回,你去哪了?

早上,你說你要忙,可就在那之後,我看見了什麼?

「你們在幹嘛?」

「就是你看到的那樣」

「不解釋嗎?」

「沒什麼好解釋的」

「好,你們繼續」

我該接受嗎?我該反對嗎?但好像,做什麼都不對,因為,你不在乎我
-
離開前,我留下了你最愛喝的咖啡

這咖啡的甜度,終究是你愛的

但是為什麼,一切全都變了?

那天我失去最好朋友,和我最愛的人

你們相愛,我和悲傷共生共存
-
「信飛啊」

「你哪位?我應該不認識你吧?」

「別這樣,我是愛你的,是你朋友她……」

「別跟我提起她,我不認識」

「你……還能再為我煮一次咖啡嗎?就像你離開前的一樣」

「行,最後一次」
-
這咖啡的甜度,終究是你愛的

但是我們,回不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hula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最珍貴的東西》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當戀愛歸於平淡,我們能追求的剩下什麼?我們因為天時地利的相遇而相愛,起初轟轟烈烈的愛情如玫瑰濃烈的甜膩,但當愛被時光沖淡後,那份悠香不是消逝,而是融入了周圍的空氣,圍繞在兩人之間。
Thumbnail
avatar
奈芮
2024-05-19
/有雷/ 《吻到未來》,不確定才是愛情美好的部分。《吻到未來》電影心得,歡迎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老子不負責任電影文
2023-12-26
把確定的,委之於不確定的,讓不確定的,來幫自己確定。「他們彼此相信是瞬間迸發的熱情讓他們相遇,     這樣的確定是美麗的,     但變幻無常更為美麗。」     這是詩人辛波絲卡所寫的詩句,改編自幾米漫畫的「向左走向右走」電影,就以這首詩串起整個劇情的主軸。好萊塢電影「美國情緣」,也利用了類似的概念,篤信因緣的女主角把名字與電話抄在一張5塊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12-08
曖昧的定義,就是不確定能否被愛國二那年的九月,我跟他上了同一間補習班。 由於我的個性比較內向,所以當初是朋友先和他混熟,我才和他認識的。 他比我大一屆,是個完美的人,長得還不錯,成績和體育也都很好,散發著耀眼的光芒,而我完全相反。 我們每個禮拜見一次面,似乎是運動會前夕吧,我發現自己對他好像有點動情了,但那時我認為我不過是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10-14
不確定的混亂 (思考101 P252) 以巴衝突_難以言喻的哀傷     加薩目前被以色列狂轟,以色列聲稱是要攻擊哈瑪斯的管理階層,然而以色列對於加薩走廊的平民進行轟炸,城市為主的的地方,無處可躲,看到哈瑪斯對於以色列平民的暴徒行動,就連躲在防空洞的平民也把手榴彈丟進去屠殺,雙向軍方的行動,讓雙方的人民陷入地獄的生活。 不確定的混亂
Thumbnail
avatar
陳伊法_數理指導老師
2023-10-12
《影響力》面對「不確定」的事物,你都如何選擇? 《影響力:讓人乖乖聽話的說服術》作者羅伯特.席爾迪尼博士是影響力和說服力這一快速發展領域中的佼佼者,在有限資源、時間下,採取跟大家相同的選擇,讓我們從認識到察覺生活中處處可見的從眾心理,拿回思考與行動的自由。
Thumbnail
avatar
茱莉亞
2023-04-20
從容應對不確定的世界。在看完伊蓮.福克斯《心適力》之後伊蓮.福克斯,《心適力》。 變是生活唯一的不變,無常是人生唯一的常,即使過著最平順的日子,也會經歷各種迂迴轉折。當覺得自己錯過了機會、走到了死角,柳暗花明總有繞過障礙和挫折的路,開創新的可能。 既然人生不確定的部分無可避免,生活裡選擇太多而且很少有「對」或「錯」的正確答案,即使再怎麼樣的不情願,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3-01-30
《彼岸花盛開之島》:本來不確定,但讀完還是值得推薦的 這篇文章作為我的READING LOG,有暴雷的部分也沒交代內容大綱,沒閱讀過《彼岸花盛開之島》的人或許會覺得是無聊的廢文。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3-01-16
《人生系統的Alpha-佛畏系統:洞察事物背後的規則,在不確定時代做出對的選擇》在投資人間常常會討論一個問題:「投資到底存不存在超額報酬(Alpha)?」
Thumbnail
avatar
關於指數化投資的補充說明
2022-12-18
《商業思維構想》|從假設與驗證中,降低不確定的風險最近負責的專案還在發散摸索期,有很多待確認待驗證的題目,討論過程中不停來回。在跟其他 UX 設計師討論過後,推薦閱讀《商業思維構想》這本書,思考新創公司或 MVP 推出時的商業模式思考。 以下紀錄我在書中獲得的啟發。 跨職能的驗證團隊,讓實驗不只發生在某個部門 實驗與驗證,不只有在 UX 可以做
Thumbnail
avatar
Yuki
202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