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宮位與星座-個案星盤

每個宮位都會對應到不同的星座,但有些星座可能會坐落在同一個宮位中,而其他宮位可能會沒有星座落入。
當星座落在宮位中,它會發揮該宮位所代表的特質和能量。
如果某些宮位上沒有星座落入,那麼這個人在這些生命領域上可能會顯得比較薄弱,或者相對地會較少受到它們的影響。某些宮位上沒有星座落入,那麼這些生命領域上可能會較少受到影響。而宮內行星的力量最強,宮頭星座次之,宮主星的力量則相對較弱。

因為有三群星(太陽、火星、水星,落入第9宮遷移宮)跟二群星(月亮、金星射手座,落入第11宮福德宮),因此建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5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2HOPE*自我療癒的旅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8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占星學宮位與人事經驗占星學的宮位系統是對於天體運動的觀測所形成的階段,來代表個人不同階段的自我意識和生命經驗。可以透過宮位來觀測星座和星體位置的高低,並以此象徵人事變化。
    Thumbnail
    avatar
    居寬
    2024-03-12
    後天宮位的重要性| 《下|宮位的各領域與關鍵因素》 下篇(完) 《喜樂|JOY是指行星喜愛坐落的特定宮位》 ◆行星在不同的星座位置,會有不同的能量反應。廟、旺、陷、弱為行星表現的占星術語
    Thumbnail
    avatar
    直覺心靈-直覺占星
    2023-11-25
    後天宮位的重要性| 《上|宮位的形成與行星分佈的強弱分界》宮位是根據事件產生的時間和地點,將天空劃分為不同的區塊。這些宮位象徵著我們生命中的不同領域,其特質源自於各星座所具備的特點。
    Thumbnail
    avatar
    直覺心靈-直覺占星
    2023-11-20
    星座劇場之 先天與後天宮位十二宮又分為先天宮位與後天宮位。以地球公轉為主,太陽運行一周的時間,經過完整的十二個星座大約一年。這十二個宮位是不變的,稱為先天十二宮位|天宮。 地球自轉時,所產生的時間和地點會有所變化的,地平線決定了宮位的排列 稱為後天宮位|地宮。
    Thumbnail
    avatar
    直覺心靈-直覺占星
    2023-10-13
    宮位與四化|從命盤看夫妻相處之道因忌星本有「欠債」之意,如果早婚,容易因思慮較不成熟而意氣用事,以致婚姻不美滿。是故夫妻間會為了某些問題溝通不佳心生埋怨,產生婚姻危機,故應晚婚......
    Thumbnail
    avatar
    紫微吉吉店
    2023-07-20
    個案回饋@20200218回來,五天了。 很多很多的面向出現,需要一點時間消化。 還記得當天施作過程中內心是不斷的髒話連篇,我也不懂為什麼,Rohma說也不用知道創傷的主題或故事。所以就是讓能量運作著、我罵著等著、手痠著,哈。 到下一步清理衝突時,我以為卡住在某個位置,當回到心去讀,能量早已近的很多。然後等到最後完成,我癡呆
    avatar
    RoMa Mua
    2021-10-08
    個案回饋@20200511收到個案寫來的訊息,很深的感動。我這一路不容易,但終歸是一步一步走過來了。 謝謝看著我,陪伴著我的你們。能夠很真實的展現自己不夠好的部分卻仍然被接受著,對我來說這真的很黃金世紀呀。 謝謝你們守護著我可以成為更好的自己 —— 從見第二次面,我就上妳第一班的浴光,然後找妳療癒,會覺得妳有種威嚴,到後來,
    avatar
    RoMa Mua
    2021-10-08
    【個案故事分享】來自嬰兒時期的分離焦慮媽媽的羊水,是我們第一個離開的舒適圈 這次的故事,主角正處於即將在學業上邁原來入新的人生階段,準備要離巢的狀態,但個案卻反映他已經連續三天沒來由得持續哭泣,而且會持續的想到家人的離世,但明明他的家人都還健在。這讓他感到很困惑,並且也會持續的悲傷哭泣感到困擾,因此前來尋找天使的能量協助。 與個案的能
    Thumbnail
    avatar
    采采靈療師
    2021-09-24
    個案導讀|且讓琉璃與珍奇匯聚於此:Roger Crowley《財富之城:威尼斯》(下)當葡萄牙航海家達伽馬(Vasco da Gama)帶領船隊繞過非洲好望角的消息傳回來,原本不把大洋航運當一回事的威尼斯,也從美夢當中驚醒。生性謹慎且對商業敏感的威尼斯人絕對看得出來:好日子即將不在。在失去過往的獨特性後,如今的威尼斯是如何善用過去的歷史資產,維繫其目前的世界地位呢?
    Thumbnail
    avatar
    喬記洋行
    2021-08-11
    個案導讀|帝國只留下餘暉:花旗銀行撤出台灣市場的策略考量及後續影響花旗消金即將離開台灣已經是不爭的事實,只是,與這曾經在此創建傳奇帝國相遇之後,請繼續記得它的光輝;而若有機會持續在其他市場中見到身影,別忘記這間銀行在過去這半世紀來帶給台灣的眾多故事。因為那些故事,每一則都曾經是花旗的傳奇,但也每一則故事都曾經是台灣的歷史。
    Thumbnail
    avatar
    喬記洋行
    20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