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家鄉! -- Stable Diffusion繪製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歡迎!
Hana:「歡迎來到我的家鄉,泰洛斯!」
Xing:「這裡......早就毀滅了,什麼都沒留下。」
Hana:「可以不要這麼掃興嗎?」她氣餒地垂下雙肩。
「好歹也算是我的故鄉。」
Xing下巴抽動了一下,但終究什麼都沒說。
「我知道你想說:『我很抱歉,擾亂了你的鄉愁。』
我接受喔。」Hana抬起頭,她的嘴角漾著微笑。
「我什麼都沒說。」
「我說了,是你。想。說。的。」
Xing搖了搖頭,決定不跟這個念頭跳來跳去的女孩繼續嚼舌根。
「該走了,這裡越晚越不安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7K會員
222內容數
寫奇幻小說,畫圖,心得,各式各樣作品的故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