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你在我前面,我很容易迷路的

「…………這裡是哪裡啊?」
看了看四周,全是我不認得的地方
-
「歐巴說在哪裡等他啊?我怎麼忘記了……」
我有的時候還真佩服我的金魚腦

「嗯?」

拿起手機一看,是他!
-
{歐巴你在哪裡?}
{不是要你等我的嗎,人呢?}
{…………我迷路了}
{你在哪?我去找你}
{在剛剛你離開的那裡}
{知道了,別亂跑啊}

「說完就掛斷了…………」
看著進入語音信箱的手機,不禁讓我嘆口氣
-
過了一會

「在等誰呢?」一個聲音從身後傳來
「在等我男朋友」不回頭看也知道是誰
「妳男朋友是誰啊?」那個人抱住我
「你啊,閔先生」我回頭看著他笑
「下次再迷路怎麼辦啊?」他摸著我的頭
「不會的,因為偶巴是我的地圖啊」我笑著回應他
「你就這麼放心?不怕我哪一天跑了?」他看著我
「不怕,要是你哪天真的跑了,我也會把你追回來」我說
「不用怕,我只愛你一個,不會跑的」他牽著我的手往前走
「我相信你」我笑著
-
不管在哪我都會迷路,尤其是在你心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