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再見》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原以為 “再見” 這個詞是指 “再見面 ”
殊不知,在我這裡用到的意思卻是 “再也不見”
-
什麼時候,我們開始疏遠了?

「泰亨哥,我們分手吧」我忍住淚水說
「為什麼?」泰亨看著我
「原因,你很清楚,而你,也是當事人,再見」我說完便轉身離開
-
隔了幾天

「鄭睿隣出來!」一個聲音在宿舍外喊著
「有什麼事嗎?前・輩?」我打開窗戶對著外面的泰亨說,我還故意把前輩兩個字分開說
「出來講吧」泰亨說
「如果是私事的話,我們沒什麼好說的了,請你回去吧」我說完就關上窗戶也拉上窗簾
-
「你能不能離我遠點……不要一直出現在我身邊好不好……」我關上窗簾後在房間哭著
「睿隣姐姐你怎麼了?為什麼在哭啊?」藝源聽到我的哭聲便叫了我
「姐姐!你說話啊!不要突然沒聲音啊!」藝源在門外著急了起來
「門沒鎖……直接進來吧」我微弱的說著
-
「姐姐!你沒事吧?」藝源一開門就看到跪坐在地板上哭泣的我
「我真的很傻對不對?傻到相信他這種人」我抬起頭來看著藝源
「姐姐不是你傻,是他不知道珍惜」藝源抱著我
「藝源吶,能不能帶我去那裡?」我對著藝源說
「你說的那裡,是你們第一次去的那個公園嗎?」藝源想了一下
「會不會麻煩到你?還是別去了吧……」我抱歉的看著藝源
「不會麻煩的,我們走吧」藝源握著我的手
-
這座公園,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也是你跟我告白的地方

「…………為什麼就沒辦法擺脫他呢?」我看著手機裡的桌布說
-
那桌布,曾經有我們美好的回憶,現在呢?

「姐姐喜歡泰亨哥哥……不是,泰亨前輩哪裡呢?」藝源知道睿隣已經改口叫前輩了
「他很特別啊,不管是哪方面」我想到他又開始微笑
「我能問姐姐你們分手的理由嗎?」藝源小心翼翼的說
-
「他出軌了」我短短的說
「第幾次了?」藝源說
「第三次,而這次,我也忍不下去了,所以這次的分手,是真的」我看著遠方
「也是呢,以前都說說而已」藝源笑了一聲
「當初我也答應他,如果他常常出軌的話我也會照顧他,但這一次,我可沒辦法」我笑了一下
「這次比較嚴重嗎?」藝源看著我
「以前只是帶回家聊個天,這一次回來後,直接就進房間了」我冷冷的說
「房間?」藝源歪著頭
「當然就直接開戰啦,聲音還很大呢」我傻笑著
「前輩這一次真的太超過了」藝源生氣的說
「不用為了這種人生氣,沒有必要」我拍拍藝源
「那姐姐以後打算怎麼辦?」藝源問
「當然是找人來幫我一把」我笑著
「找誰?」藝源看著我
「另一個男愛豆」我笑著
-
隔了幾天,我找了一個人陪我去我以前常去的路上,然而就在那裡

「睿隣?是你嗎?」泰亨從遠方就認出我來,我也看到了,但我要裝作不認識
「喔?泰亨前輩你好」我假笑著
「這麼快就換男朋友啦?還是換成有名的愛豆—燦烈啊?」泰亨冷笑
「我可沒你那麼厲害,才過了幾天就又換了第四……啊不是,第五個了」我笑著
「你說什麼?」泰亨拿起手要往我臉上打
-
「不好意思,我現在不是能任你打的人」我抓住泰亨的手
「你到底想怎樣?」泰亨放手
「沒怎樣,只是要你記得,我,不好惹」我說完後拉著燦烈離開
「再見了」泰亨在我離開前說了一句
「這個再見,是再也不見」我回頭說了一句後離開他
-
再見,有很多種意思
現在,我們再也不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