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動物王國 - 神戶牛排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ay 6 : 神戶動物王國 > 神戶 CITY LOOP 循環巴士 > 神戶牛排Mouriya

我經常在網路上看鯨頭鸛的影片,很喜歡牠,真的很想親眼看到。這次要來日本之前,我忽然發現神戶的動物王國裡有鯨頭鸛,所以可以說我來神戶完全是為了牠。

🧡 神戶動物王國

神戶動物王國位在港灣人工島上,它是一個植物茂密的室內園區,最特別的地方是可以跟很多動物近距離接觸,來到這裡會有動物就在你身邊的感覺。這裡最吸引我的動物是鯨頭鸛,這是一種大型鳥類,身高可以達到150cm,成年鳥羽主要為灰色,鯨頭鸛巨大的鳥喙是世界上最寬的鳥喙,牠雖然長得像生活在侏羅紀時期的翼龍那樣兇猛,卻因為呆傻的表情,有鳥界哈士奇之稱。
鯨頭鸛長得超級不像現代的動物
鯨頭鸛 看著你的時候是否感到一股殺氣
馬來貘很可愛,我最喜歡牠的鼻子跟黑白分明的顏色,牠吃素喔~
馬來貘有第5隻腳^0^
喜馬拉雅小熊貓,我被牠懶洋洋的表情融化了
很多動物就在你身邊,可以接觸牠們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

🧡神戶 CITY LOOP 循環巴士

神戶 CITY LOOP 觀光巴士很適合想在神戶市內觀光的遊客搭乘,因為它周遊神戶地區的主要觀光景點,官網有詳細的路線介紹可以參考 https://kobeloop.bus-japan.net/zh-Hant/ 它就是一直循環的繞圈圈。
單程或一日卷都可以可以直接在巴士上買票就好(一日卷是700日圓),我很推薦搭乘它們觀看整個神戶市,中間我在 🚌 CL10. 北野異人館下車並吃了六甲牧場冰淇淋 及 🚌 CL17. 港燈塔前 下車去看看海港。
異人館有很多美麗的歐式建築

🧡 神戸牛 ステーキ モーリヤ 本店

神戶牛排很多都是用鐵板燒的方式料理,我比較了google上的評價選擇了Mouriya,Mouriya 可以預約,並且有中文菜單。https://www.mouriya.co.jp/zh-TW/reserve 預約的時候就必須先付款喔!
神戶牛肉的肉質非常好,他們會先給你看生肉,並讓你拍照,接下來由一位廚師專門為你料理,真的從心底感到幸福,太好吃了,請大家一定要來品嚐看看。
復古的牛排館
神戶牛的油花很漂亮
廚師很細心的幫我們料理,除了牛排之外還有一些蔬菜,但我接下來忘記拍照了,因為忙著品嚐美食^0^

📝 交通路線

日本橋 至 神戶三宮 (54 分)
近鐵奈良線 - 阪神難波線 - 阪神本線 近鐵日本橋-神戶三宮(阪神)
從三宮站搭乘新神戶交通Port Liner,至京コンピュータ前駅(神戶動物王國)下車即可到達。
Alisa
Alisa
我喜歡旅行前的行程規劃。在這段時間,我花費許多時間研究地圖和搜尋資料。 即使旅行只有短短的兩週,但行程前兩個月的準備,卻讓生活充滿無數的期待。 現在,我希望透過相機與文字,將這些美好的回憶記錄下來,也分享給同樣熱愛旅行的朋友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