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同時吃甜又吃鹹, 感覺如何呢?就好像部落格的唯美畫面,下面跑出許多小廣告一樣的不搭吧?
並不是平台不好,只是因為"感覺"不協調,讓許多想施展文藝長才的人們慢慢退出,紛紛關閉了部落格...
套句老套的分手語就是,"我不愛你了!"
因為不愛了,所以分手了。
只有家人不能不愛,所以你不可能與家人分手,朋友可以不愛,不再來往就好..
但我總覺得,人生若這樣輕易的放棄了一些曾經有過的丁點美好(那輝煌的部落格年代),似乎有些可惜,好比爺爺喜歡寫書法,他在1933年的墨寶能夠流傳下來,對我這個從未見過爺爺的孫子來說,也是很珍貴的,在我的人生能夠留下些甚麼呢? 我喜歡寫感性小品,畫些插畫,這是我想留下來的,這樣子到了老年還有些東西是可以回味, 表示說"啊, 在我那個年紀的時候,我喜歡做這樣的事"。
時間不斷在走,老一輩的人們也漸漸離開,告別式的內容儘管不是歌功頌德,難免都是為了在場親友而寫的場面稿,然而去天國的人,在世時真正快樂嗎? 只有與其相處過的家人,才能深刻體會。
曾經在板橋的簡易靈堂,看到一位已故長者的遺照,相當美麗,那是一個藝術照的側臉,與其他制式正面大頭照遺像完全不同,我想這位阿姨在她生前,可能很愛漂亮吧,我喜歡這樣超凡的style...!
隨著年紀增長,浪漫情感在一點一滴的流失當中,或許這是人生的正常轉變,年幼時愛畫卡漫,年長後愛畫插畫,年老後愛畫風景,但也不一定啦...會童心未泯嗎??
-----
我進入時光隧道,看著2015年寫的這篇網誌,彷彿又回到了美好時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6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