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日記-我的祖先行列居然有十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阿卡西紀錄中,有一個很特別的詢問,就是關於祖先行列,起初我以為是看到我的家族祖先,但是我跟他們一點也不熟啊?!其實不是,阿卡西紀錄中的祖先行列是指你目前的靈魂團隊,這個團隊會依照你目前的狀況有不同的成員來給予你不同的靈魂指導。
這次開啟阿卡西紀錄,我帶著好奇心,詢問紀錄關於我的祖先行列的問題。當我一進入到紀錄,我就向大師詢問我的祖先行列有誰?他們如何參與我的靈魂工作?
有一個聲音馬上出現,祂跟我說,祂是我的祖先行列中的其中一位祖先,祂跟我沒有血緣關係,因緣相遇,讓我們成為家族排列之一!
祂說:你一定有疑問,為何不是大師、導師或是摯愛的人回覆我,而是祖先群組的一位,原因很簡單,因為你需要我,所以我出來了,你的意識帶領我出現。
祂繼續說:你是個喜歡體驗生活的人,你的體驗跟經驗豐富了我們,在這之中,你遇到很多困難,無論是財富還是感情上,都很辛苦,我們也跟你一起經歷這些苦難,包含需要解放的家族成員,你要知道,不是每個家族成員都是像你一樣,可以認知到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我想你的生活中很常遇到把自己困住的人,對,把你困住的,跟需要釋放出來的族人一樣,我們要讓祂離開,並且讓祂到祂適合的祖先行列。
因為你的活躍,生命自然給你更多考驗,你的自信和不自卑,讓自己不停的踏出去,所以我們也在幫助你,你也在幫助我們,甚至幫助他人的靈魂,受到你幫助的家族行列,都覺得很開心他們的成員能夠壯大。
去吧!不停的顛覆自己,你的舊有模式,在你搬家到這裡的時候,就被你認知到,你停止了,因為你的舊有模式停止了,所以你才會對誰感到放不下,因為你的舊有模式綁著你,祂告訴你,抓住他,你就會得到這份真實的折磨跟苦難。
我們都相信你,也謝謝你那天用你的情緒來揮別自己的舊有模式和行為,因為你不想再跌入只有包容的世界中,你跟他的回憶是美好的,當你決定包容了他,你也在擴張自己,顛覆自己的行為跟思想,這讓我們都得到了力量。
你的家族目前有十位家人,我們都沒有血緣關係,但是我們目前很緊密,我們也在招募新的成員,一起在靈魂的藍圖中像蜘蛛網一樣,慢慢編織起來。
所以,當你對這段那麼短的感情抱著那麼大的感傷,總而言之,就是你的舊有行為、信念和模式牽制了你,加上你顛覆了自己,掙脫自己,你表面上不合理的懷念這段短暫的關係,其實最深遠的,是你對感情的本質「包容」、「改變」、「挑戰」、「調整」、「彈性」、「快速」、「協調」、「溝通」。
當你決定拋下堅持一下下的感情,你就提升自己,當然,未來你可以將這些再撿回去使用,但這些觀念就早已不是舊有的,而是被你現在面對自己而成長,也加入了阿卡西的宇宙大家庭。
以上那些是你對感情的本質,改變不了你,而我說的拋下,並不是不再是,我不希望你從此單身,或是從此只面對肉體。而是,你拋下舊的模式跟行為,用這些慢慢的去增加或是減少,或是去精進這些原本的你。
我們這個十人小組,各個精神抖擻,非常有活力,我們是一群愛冒險,又怕東怕西的群組,是個愛搞笑又很正經的群組,又或者是感性又理性的群組!你有沒有發現這個群組很像你的個性呢?
是的,我們都一樣,因為相同而吸引,我們是一個家族!
晚安了,我們與你同在,一起進步,一起面對困難!
































































這是我的阿卡西紀錄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我所理解的『阿卡西場域』我平常用最簡單的方式解釋阿卡西紀錄就是:「這個靈魂來到地球上累生累世的紀錄,包含我們現在所有的互動都在紀錄當中。」
Thumbnail
avatar
伊涅茲
2024-06-20
【阿卡西紀錄97—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環保》我們對你們的未來感到樂觀,因為我們現在說話的對象,你們,是這些選擇走向明亮大道、光明未來的你們。但是不需要對那些與你們背道而馳的人們給予負面的批評,讓他們往另外一個地方墜落,他們會到他們該去的地方。而你們將會順著這個地球一直走一直走,你們會走出一個漂亮的新地球。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4-06-18
阿卡西紀錄15-療癒與釋放過去的創傷經驗!如果你嘗試的療癒方法,卻發現效果有限,不妨試試阿卡西紀錄的閱讀。 本文分享來訪者透過阿卡西紀錄,解開了對飛蛾的恐懼,並在阿卡西紀錄的光頻保護中放下過去的創傷。 釋放潛藏的恐懼和擁抱自我的故事。 文章也提到了即將舉辦的阿卡西紀錄光頻的書寫課程。
Thumbnail
avatar
陪妳前進心方向Jing's space
2024-06-14
【阿卡西紀錄96—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容貌》沒有一件事情是沒有用的呀!從你的眼睛,你的鼻子,你的嘴巴,每一個你最在乎的五官裡,你都可以看到他長出他獨一無二的樣貌。每一個獨一無二的樣貌都代表了這個主人他在成長的過程之中,每一分每一秒對他人生的堆砌。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4-06-07
阿卡西紀錄&瑪雅十三月亮曆 可以怎麼協助與某人的關係?處不來的關係... 不確定是否要與某人發展一段關係... 很猶豫是否要結束一段關係... 為什麼是我要改變 不是對方? 關於靈魂伴侶?... 其實任何關係都沒有絕對 每段關係都可以由挑戰轉化為和諧 由平衡變成棘手 完全取決於個人如何看待 有想整理清楚的關係、更了解的人、期盼某種關係 讓米雅協助你
Thumbnail
avatar
暖時燈塔|阿卡西紀錄
2024-05-30
【阿卡西紀錄46—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祖先與祖先業力》你們選擇將它背負在自己的身上,並限縮自己的作為,好符合這樣的框架。在這樣的框架之下你們會體驗有限制的活動,透過有限制的活動你們可以感受到侷限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3-02-10
【阿卡西紀錄9—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羞恥心》孩子,只有當你願意去看見每一件事背後的意圖,去接受它,去看見它帶來的美好,你們才是真正願意拋棄那個名為羞恥心的虛假外衣,讓你們無條件的愛成為真正的主角站上這個世界舞台,那才是真正每個人都一模一樣的時候,無分別、無批判,這時候你們才是真正能進入彼此的內心交流、穿透、接納、包容,迎來真正的世界大同。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3-03
【阿卡西紀錄8—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地球清理》地球清理的不是人類,是地球自己,因為地球經年累月吸收來自人類的負能量,這股能量在地球母親體內醞釀翻騰,沒有出路,最後它會以爆炸形式釋放。另一個可能性就是以洪水帶走較多的人,提升人類的愛,抵銷地球所吸收的負能量。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1-02
【阿卡西紀錄7—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迎向2022》—來自宇宙銀河聯盟的祝福『如果你們相信,即便只是個小小的信念,相信地球是愛著你,無條件支持你的,請珍惜你對她的愛,把這份愛傳送給你身邊的每一個人,讓他感受到你得到、也知道來自地球母親對你的支持,而這份支持,促使你願意拿出行動,做出改變,用你小小的力量,奮力地將它展現出來。即使只是日常生活裡一個小小的微笑,一個關愛的舉動,你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1-02
【阿卡西紀錄6—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恐懼》他們是恐懼的催化劑,他們讓你看見自己相信的是什麼,只有相信恐懼真實的人,才會害怕他們帶來的恐懼。他們在提醒你,恐懼是不真實的,只有當你選擇相信它時,它就會顯化出來。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