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GPT + Canva AI 5分鐘快速創建10個IG post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將 ChatGPT 與 Canva 結合使用可以幫助加速製作您的社交文案。
我從一個 YouTube 視頻中了解到如何將 ChatGPT 與 Canva 結合使用來創建社交媒體帖子。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過程,但它確實有幾個步驟,他確實幫我省下很多「複製、貼上」的過程,我將在這篇文章中解釋如何操作。

一、【文案主題】chahtGPT加速幫你產出

主題設計(提出一個主題,你可以用chatGPT幫你)cahtGPT加速幫你產出【文案主題】

再行銷媒體上面選定一個主題後發想,實在需要很多的時間。你也可以用「萬用prompt」在chatGPT那裡得到靈感。
在IG社群媒體會需要一些emoji的圖案,你知道chatGPT也可以產出嗎?
如果你是行銷小編,你可以嘗試看看以下我用的prompt,在括號中填寫你的主題,跟你的角色即可
如果你是推廣{課程}{角色},請給我10天的IG post 中內容加上emogi並以表格表示
接著你會得到chatGPT的回覆,以表格方式呈現,這些是 ChatGPT 為我提供的提示:
接著複製這個表格貼至EXCEL表上,如果您沒有 Microsoft Excel,您可以使用 Google 表格,然後下載 CSV 文件。
另存新檔的時候,記得格式幫我儲存為CSV

二、美編設計小幫手Canva

【canva 選定樣板】一件幫你搞定10個貼文

5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