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隨筆】地球轉變,回到自己

最近幾年相信不少人已注意到了許多關於地球轉變的訊息,不論來源為何,這些訊息都有共同的一點:人類正處於地球進化的關鍵時刻!
以佛法的角度來說,現在正是處於「末法時代」,儘管佛教徒以維護教法的立場來解釋這個名詞,但我會傾向於這是一個混亂將達到極點的時代。
以動力學來說,就是「熵增」。熵就是混亂的程度,如果宇宙處在一種持續散亂,越來越亂的狀態就叫做「熵增」,越來越有條理則是「熵減」。
從許多古籍、經典、天文、曆法、星象,乃至科學的觀察與研究,以及現今整個世界動盪不安的局勢來看,在在說明地球確實在轉變,而且在加速之中。
然而,這個轉變不是地球的末日,而是將人類帶到更高維度層次的世界,那裡將是一個人間天堂~
需要了解的是隨著地球升維的腳步越來越近,混亂與困難度會越來越增加,反映在外相的:許多自然災難、糧食短缺、病毒、戰爭、經濟蕭條、金融系統不穩定等等危機。對內在的影響:人們會受到強大集體意識的波動而易產生恐慌、焦慮、不安,憤怒、失望、沮喪等低頻情緒,導致身心失衡,造成身體與心理的疾病,這也是幾十年來許多的疾病如:心臟病、心律不整、高血壓、糖尿病、憂鬱症、失眠等等,患者數量越來越多的原因。
而未來只會加劇惡劣,不會趨緩,大家必須要有心理準備。這不是恐嚇,製造恐懼,相反地,知道這一個事實會讓你鬆一口氣,接著尋求一個內在安定之道,這才是你讀到的這篇文章真正的用意❤️
緣於此,我與一群有此共識的夥伴們成立了這個園地,想在這個關鍵時刻,貢獻己力,「以服務為宗旨,穩定人心為目標。」期使大家在這個關鍵的時間點能安心、平穩的過渡,這是我們衷心的祈願。
雖然我不喜歡用「課程」這個名稱,也沒資格作為一個老師,但目前也只能用這些塵世工具與虛假的身分來傳達我想帶給大家的「生命的真諦」(耶謝空中會),並透過實修(定的練習與靜坐共修)來深化所學、調伏這顆未經訓練、習於遊盪不定的心。
這是一個知識與實修的結合,聞思修並進。這也是我這一路行來實踐佛法之道所採用的方法:一個從根本上解決問題與煩惱的最佳方法。
無論外在如何變動,學會回到自己,處於內在的中心,那顆如如不動的真心就是你!
🌹耶謝空中會
https://forms.gle/uvLHBKstxsdUcAUj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