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的體制正在崩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舊的體制正在崩潰。

地球跟人類正在轉化的關鍵期,
因為我信的是這一套,所以我看見了許多證據,

如果你什麼都不信,那這陣子社會新聞與一些垃圾訊息的洗禮想必對你的腦子轟炸了一輪,但不需要這麼憤慨或是無奈,

我先說說我看見了什麼:

舊的體制正在崩潰,

只是它不是以一種慢慢淡出的方式在消失,而是爆炸,所有已經開始行不通的體制都在瓦解,藉由這些爆炸出來的東西,人們終於看清楚這整個社會一直以來都在選擇的是什麼鬼東西,他們才有機會做出自己的新選擇,

其實從好幾年前就開始了,
這些開始清晰可見的政治上的謊言與操弄、與營造出的媒體形象後面的崩壞都在說著同一件事:
"舊的體制正在崩潰,它們在將要開始的新世界裡已經行不通了。"

我反而是很佩服整個現實世界的共業一起處理的效率,像是不怕人們會因為太多事情而當機般 的施壓,不斷迫使人們去看清楚這些事情,

這是好事,我不是說發生了這些可怕或令人憤慨的事是好事,這些事情常常在發生,只是大家終於看清楚了,開始看清楚了...是好事,事情在變好之前就會變得更糟,就是因為如此,因為它更糟了所以終於能夠引起人們的注意力了,如果群眾本來就有自省的能力,事情就不會這麼糟了不是嗎?

所以,所以這個時候,不要放棄自己的力量,做出自己的新選擇,然後,不要過度在乎其他人的選擇,是的,整個社會共業像是對大部分的人都發出同一張考卷,但分數確確實實的是分開算的,我們本來就活在不同的世界裡,而你自身的業力影響到了共業怎麼影響你、影響你多少,

是你在決定你受到這個世界影響的程度,只是大部分並非在你可見的意識範圍裡運作,簡單來說,你的靈魂根據你的成長程度在調整的,我們每個人都是活在自身靈魂的投射中,就像你跟你朋友在講電話時,你並不是真的聽到他的聲音一樣,而是經過電子轉譯後的聲波,你生命中的經驗也是一樣,是你的靈魂根據你故事經驗上的需求所投射出來的,

而你現在選擇了什麼樣的故事經驗,是很重要的,你決定從社會與你自己的過去的故事中,所學到的、所成長的東西是什麼? 這是最重要的一個問題,你怎麼從這些故事中重新選擇、重新定義你自己?

這麼說好了,靈魂不想帶著太多包袱度過這個轉變期,如果你一直以來用很糟的方式在過你的生活、背負著一些重擔,祂會逼你改變,我們曾做錯過的事情,業力會炸開,會逼我們面對,我們放在心中的憤怒、無法原諒的事情、心靈中的烙痕與印記,全部都面臨著這一個轉變的關口,像是狹窄的天國入口一樣,迫使你轉變、迫使你放下,面對然後放下所有讓你不自由的東西,你準備要前往的地方不允許你帶著這麼多業力,

仔細看,你看見了嗎?

所有人根據著自己的靈魂經驗上的需求,在從這個共同世界、共同社會共業的資料之下,去抉擇與面對自己成長所需的那一部分考驗,所有人都是,

對,舊的體制正在崩潰,而每個人都有責任,每個人都開始要去付真正屬於自己的那份責任,最終到達自己該去的那個地方,

跟上,轉變是如此之快,若你持續像之前一樣無意識的分心,任由這攤終將被淘汰的濁水淹沒,那你會被你的業力與社會共業同時吞噬,

所以跟上,改變自己,你的靈魂正在逼你前進,跟上,不要分心,仔細的、有意識的注意一切,但不要讓自己的情緒被拖著走,跟上變化,整個地球跟人類正在轉變,有意識的準備好,

跟上,經歷這個時代的轉變是你出生前就選好的,這是你選的,就算你已忘記也不會改變這一點,重新做出選擇,每一次每一次,你都開始更有意識的創造出自己的生命,你做出的選擇都在重新反射給整個世界,祂與你相對並映照出彼此的形象,

我是誰? 這個世界與我是什麼樣的關係? 這次你會更有意識地去回答這些問題,而答案也是你創造出來的,

所以跟上,舊的體制正在崩潰,也迫使我們成長與改變,在這狂風暴雨中穩定住自己,最終,我將與你一同見證,我們將在新世界歡慶這一切的改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摩訶不思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外相只是內境顯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觸緣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先從不著相開始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不要去擔別人的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空性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沒有東西是不用還的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5】聖愛海洋~在瞬間體悟到自己的真實本質和內在力量的經驗。獲得了一種重生的感動和力量🧑‍🎓🧑‍🎓🧑‍🎓跟著老師的指引,我看見我站在山壁上,眼前是一大片海洋,下一秒畫面中的我沒有一絲猶豫的就往海裡跳,雖然一切發生的很突然,但我可以感覺畫面中的我是迫不及待的想投入海裡,好像期待著什麼會發生的感覺。 🌊🌊🌊在海裡的感覺很寧靜,我試著將身體的每個部位都放鬆,讓自己慢慢地往
Thumbnail
吃過就回不去的溫體牛火鍋,台中演藝牛鍋位於台中南屯區,IKEA後方隱密住宅區內的這間餐廳,其實已經經營好幾年了,好吃的程度甚至還上了許多電視節目,也讓不少民眾慕名而來,不過光看這歐式的建築外觀與店名,一開始以為他是賣西式料理,結果居然是一間道道地地台灣味的溫體牛專賣店,一起來看看它好吃在哪裡吧!
Thumbnail
《未知的實相》2. 啟動DNA傳承中的智慧與力量。祖先的智慧就在你的染色體裡。對等人物同一源頭。◎你創造自己的實相#賽斯書《未知的實相》 ➤2 https://reurl.cc/AdbMA3 ◎人與動物之間的關係 ── ◎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的一部分。你就是地球,萬物的總和。 ◎宗教神話都是象徵的故事。 ◎細胞保留了他們所有聯盟的知識。 ◎自己那「缺席」的部分已經準備好要浮出了。……2075年 ◎沒有
Thumbnail
2023-04-18
【2023年餐飲痛處】身為廚師怎麼可能不試吃光是吃菜色就讓我的體重光速上升,代謝退步好煩惱我跟你分享,我的瘦身經歷,我從小到大都是一個小胖子,小時候大家都說我「小時候的胖不是胖,未來長大就會變瘦了。」,因為這句話,於從小到大我宛如大食怪般,我手上無時無刻都有食物,反正一天24小時,除了睡覺之外都是在進食中。 因為愛吃,所以我的職業便是一名廚師,雖然不是名廚,不過也小有名氣,上班都是與食物
2023-01-06
FTX破產的來龍去脈:交易所要挪用客戶資產其實很容易?FTX就像照妖鏡,加密貨幣體制弊病一一現形!最近FTX破產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連帶掀起了一些對「加密貨幣」的討論,加密貨幣為人詬病的不外乎資安問題,但FTX沒有被駭客入侵,也沒有資料外洩,為什麼會破產倒閉呢? 本篇文章將會詳述FTX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探討加密貨幣運行機制的弊病是怎麼導致FTX的破產。
Thumbnail
2022-12-02
「聽風的歌」:很容易就裸體的女孩們、不時冒出的文學經典、啤酒、香煙、薑汁汽水、唱片、電台…「聽風的歌」值得放入經典書單中,讓一代又一代的人用不同的觀點來反覆咀嚼嗎?值得,不過是為了別的理由。
Thumbnail
送印前就可以檢查成品的3D立體圖:設計師(設計者)一定要知道的隨需列印客製化平台Print今年夏天迷上Printful這個平台,就是可以客製化所有你想要的商品,不管是馬克杯或帽T或保溫杯或者毛毯或飾品(如項鍊)等等生活用品!巨大魅力點是你只要上傳自己的設計圖,在沒有送印的狀態下,立秒就可以一睹這些圖案被製作完成後的3D立體成品,包括製作成品的細節和商標...
Thumbnail
2021-08-12
【致親愛的你 系列】她的瞳孔倒影湖泊,而身體是海洋,每當流淚,傷痛就恣意流過任何地方。在說這個關於你的故事之前,思考著要從哪落筆才好,可正如沒人能替誰稀釋痛苦一般,我也無法寫實陳述經過和你的心情,我知情卻片面,畢竟,我想你也最不需要他人的憐憫和慰藉⋯⋯
Thumbnail
2020-04-16
明明沒偷吃? 搞懂身體中的能量存款機制就能更容易控制血糖   某天一名糖尿轉診病患者連同他的太太走進我的診間,才剛坐下太太就在我面前開始臭罵老公。原因是老公的清晨空腹血糖一直都居高不下,太太一直懷疑老公是不是半夜都偷爬起來吃宵夜。究竟老公有沒有偷吃還是另有隱情呢?
Thumbnail
消費者喜好的改變,正在摧毀舊的媒體商業模式/Frederic Filloux人們用來消磨時間與金錢的方式,近年來已經有了大幅改變;而這種新的消費型態,變成了新聞媒體的主要競爭對手。本文所提供的,就是一些關於這個趨勢的實際狀況與調查資料。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