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關的解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沒有覺得為什麼是我,為什麼大小關卡不斷,人關、車關、財關、情關…,到底為什麼!而且還都負面的偏多,因為‘’怨力‘’又深又濃啊,所以感召力特別靈驗,怨念有可能會牽制你五百年喔!
可以看看電影:與神同行、月老裡呈現的怨念與執念,是如何影響你的生生世世,唯一的解方:#不想心苦,就要定期的清理,隨時自我覺察,試著與自己和解並直視現實,才能療癒心的創傷。
若把這份執念用在願力上呢?
願不怕小或大,就怕你連發願的勇氣都沒有。
原頁
願要成真,或許要經過大小關卡與坎坷,與怨力不同的是...必須帶著原始真誠心,透過生活正向的累積,才能精練出一頁頁屬於你的人生光彩精華。
看文字、用說的很簡單,在還抓不到方向時,最有力的解方就是👉跟著‘’玉皇上帝"的精神:天本無相,沒有框架;具意志與理智,處事公平、明辨善惡。
開始做了,就會有解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妙婆正誠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歸零儀式感:點砂淨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論文持續卡關的研究生與面臨重大疾病/挫敗者,有類似的心理歷程,怎麼說?在「公主病」後,只與重要他人互動,我知道有很多善意的關懷,但仍我選擇暫時不接觸,為什麼?因為擔心成為別人口中聊天的話題嗎?不是的,在我周圍的親友們絕大部分都是善意的關懷和積極的協助,那為什麼不接觸?
Thumbnail
avatar
換個腦袋「想通」生活大小事
2024-02-06
你的目標設定卡關嗎?有解,三重點必收!OKR (Object Key Result)是一套目標管理工具,Google、IBM、Intel 等科技大廠導入使用而竄紅,但為什麼我用起來卡卡?
Thumbnail
avatar
愛蜜莉的人生演算法
2024-01-06
《醉好的時光》:一部讓你既想喝又想戒的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丹麥大叔們的酒精冒險,是一種解藥還是一種毒藥? 醉好的時光 | 評價 7.8/10 | awwrated https://awwrated.com/zh-tw/netflix/81450757 如果有人說,喝酒是為了提升工作表現,你相信嗎?試圖用酒精幫苦悶生活換檔,換來的是全然釋放,還是更多副作用?這就是丹麥名導湯瑪斯·凡提柏格與丹麥一哥麥斯
Thumbnail
avatar
awwrated
2023-12-30
卡關的請舉手什麼卡關?遊戲卡關?人生卡關?基於常態點👍的格友們約有20個,卡關的人並不孤單! 小時候遇到困難,會覺得自己這次運氣不好,換過環境重新來過,也許有一番不同的氣象。 人到中年,不知不覺「穩重」起來,重新來過的機會成本大大增加,逼迫著自己正視問題。 尤其,隨手可見的傳統箴言「滾石不生苔」、「若是
Thumbnail
avatar
日光福利社
2023-10-01
加速參觀的解藥?西班牙博物館開放拍攝畢卡索《格爾尼卡》畢卡索知名的作品之一《格爾尼卡》(Guernica)開放拍照啦!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3-09-13
生活雜記|卡關的簽證與忙碌的人生今年一月我幸運地抽到了申請英國打工度假的資格,心中除了驚喜也不免有些擔憂,除了要面臨人生的重大變化之外,還得面對複雜的申請流程。好在我身邊有幾個很可靠的朋友,在申請過程及文件調閱等事情上都給予不少建議,但即便如此小心謹慎,也還是迎來了第一個壞消息:財力證明需要補件。於是這幾天我便開啟了沒日沒夜的補件
Thumbnail
avatar
排排林
2023-03-18
微小好習慣養成術02-解決寫作卡關的好方法你是否也常忙到忘記寫作?心裡一直惦念著「寫作」這件事,但總是一再拖延寫作計畫?2022年底,我也發生這狀況,經過4個月的嘗試和調整,總算找到解決寫作卡關的方法。培養寫作習慣的過程中,也發現生活不總是一成不變。如果能有意識地動態調整小習慣,也能幫助自己更有彈性面對生活或職涯裡的變化。
Thumbnail
avatar
Jia's Daily-線上學習。職涯諮詢
2023-03-04
那些反應著我內在匱乏的關卡大概三年前,在那個創立組織一段時間的時候, 有人說,我是很狠的人,對別人狠,對自己也狠 有一天開會完,我覺得很不開心,因為我們竟然那天開會沒有專案要討論,我就想說既然沒事,但要不要大家找點事來做做,結果開會一問,大家沒有人說話。 我就覺得很生氣,我那時候對這個現象有很3個詮譯
avatar
阿德
2022-09-04
台灣遊戲推薦《地城謎蹤》豐富燒腦的150關解謎小關卡本作為2D像素解謎遊戲,運用四種道具,殺死所有怪物,進入出口,才能突破關卡。一共有150個小關卡,每一關都是一道獨特的謎題,過關後可以試著挑戰最佳步數,相當燒腦。
Thumbnail
avatar
皮魯可
202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