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開始5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了八百遍也不膩的擋奶碎碎念影片,在抖音來到5555觀看次數,一組很順眼的數字;曾透過生命靈數來了解自己,也一直努力的開發我生命靈數裡沒有的5。
5555

來聊聊 #數字5 的特質與學習

  1. 是一個向外突破、開拓並主動的數字能量狀態。
  2. 具有熱心、霸氣大哥大姐的特質;朋友很多、很有義氣;最氣不公平的人事;要注意金錢管理。
  3. 容易會有不安定、三心二意,常面對與"選擇"有關這件事,學習著讓選項簡單化。
  4. 有心就有力量:先確定這件事是我發自內心、從血液、從靈魂裡想要做的事,只要你的心啟動意志,自然就會帶動積極、產生熱情。
  5. 與大自然的連結很強,喜歡自由自在,很需要不受約束的空間,若出門玩、出國玩是最最最開心的事了,因為壓力、心事都走開啦!
  6. 如果把想往外的動能壓抑了,很容易悶悶不樂,請注意心血管系統的健康!
你會覺得我沒有5啊,為什麼這些狀態我也都有呢?
是啊,人生為了生活、生存,一定會遇到各類問題,只是這個問題對於你而言,影響的程度輕重?

而你在這問題上,有新的學習及收獲嗎,這才是開發5或加強5這個數字能量的意義!

現階段的我,好想要身心靈的自由自在!

追蹤:褕公主今天錄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今天是星期五,端午連假要開始了!今天是星期五,各位再撐一下就可以放假啦~🎉🎉🎉 今年我很幸運老闆說要連休兩天,平常我們店星期六是公休。今年讓我們又在多休了一個星期天。我目前的工作是在做:包子、饅頭。 端午節的大家都在吃粽子就比較少人來買包子。 以前還在早餐店時候是完全沒有這樣的連假可以休,就算可以休也是從我那4天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6-07
    🌙今天要和大家聊聊睡眠時間的重要性,還有一些超實用的睡眠建議喔!💤 你知道嗎?睡眠不只是讓我們休息,還能提升免疫力、維護心理健康,讓我們在白天精神飽滿!😊
    Thumbnail
    avatar
    睿思健康服務中心(Right-thinks)
    2024-03-15
    今年國際第一場局勢變化-俄羅斯要開始大選了2024 年 3 月 17 日,普丁成功連任俄羅斯聯邦第 8 任總統,然而隨著烏俄戰爭的持續,普丁要面對不少挑戰及危機。文章深入分析普丁連任的可能性及未來發展。
    Thumbnail
    avatar
    愛瘋言瘋語的狼飄
    2024-01-21
    蘆洲王家手作蔥餅開業短短時間就已經打響名號,我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今天來逛夜市就想說要來排看看~#蘆洲王家手作蔥餅 #蘆洲美食 蘆洲王家手作蔥餅開業短短時間就已經打響名號,我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今天來逛夜市就想說要來排看看~老闆放青蔥完全不手軟,大把大把的撒,好像不用錢一樣,就是要給客人吃到滿滿的蔥味,同時還加上的特製秘方增添香氣,一顆顆純手工製作,超級費工的流程,經過大火煎到表皮酥脆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8-08
    【經營筆記19】🔴要明年開花,今年要先播種!要四季開花,先懂得【錯開】花期!00878養股筆記(3)❤️【養股思路】股市永遠是「佈局者」的天下! 小倉鼠的00878養股心法,上次分享養股基本三大心態,再來聊聊養股方法,養股就和打造一座四季花開滿園的花園一樣,想要想要明年看花開,今年要先播種!股市永遠是「佈局者」的天下,除了透過「細心」、「耐心」和「放寬心」,養大養股00878,更要摸索出一套專屬自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7-31
    《今天開始要愛你》:一場愛的救贖首先,別被書名《今天開始要愛你》騙倒,這不是一本愛情小說,然後,也別受作者朱川湊人的一貫風格所影響,這不是一本恐怖小說。真要為此書分類的話,該定位為溫暖人心的奇幻小說吧。 憑《花食》奪得直木賞的日本作家朱川湊人有鄉愁恐怖小說名手之稱,個人風格獨特,擅長書寫都市怪談,小說中經常出現令人不寒而慄的情節,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05-23
    今天,記得要開心跟著一起笑吧!
    Thumbnail
    avatar
    wei.fantasology
    2023-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