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煮,外出吃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不是被問到去哪玩,就是問你現在都自己會煮了,可曾還會想去外面吃之類的,原因無他,來自話題是~他們那條路的老一輩人,住家附近的店家,居然都不曾吃過,也不曾知道他家附近開了什麼店...
老一輩的思維~要省一點,自己隨便煮煮就一餐,外面的不衛生,不乾淨,也不知道他煮什麼
給你吃,沒習慣吃外面....

你家老一輩也有這種思維嗎?

可,時代變了,也許是我們這個世代,也許是現在這個世代,哪裡有排隊的,就趕著去排隊。哪家聽說很好吃,就趕進上網預約,一排就是1~2個月。聽說有家新開的店,就趕著去嚐鮮。
朋友說~看到店裡沒人,會想,該不會是生意不好,那食材不新鮮,不吃。看到大排長龍,又想,還要排那麼久,不吃。

最後,乾脆自己回家隨便煮煮吃。

在家煮,食材新鮮,買貴不貴都在於自己,想吃什麼都買來自己煮。
難得子女回來請吃飯,偶而就外出用餐。
雖然,我也會煮了,但依舊喜歡外出用餐。我享受的是與吃飯的人相聚的時刻,我享受的是被人服務的時刻,我享受的是當下的氛圍,我享受的是今天用餐會有什麼我不知道的意外驚喜。

只要走出家門的用餐,都是令人期待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815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