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人間煉獄 2 (18禁)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她張開眼發現又回到玻璃罐裏,氣得猛抓著玻璃瓶身,房裏沒點燈也沒人,她想變回人形卻又失去能力。
「那死婆子騙我,我一定要殺了她。」
她瘋狂的在罐子裏打轉,想撞倒它,但玻璃罐太重,忙了半天只是徒勞無功,陷入絕望之際,婆子的小徒弟走了進來。
「救我,求你救救我。」即墨斑絡盡全力叫著,怕瓶外的人聽不到。
小徒弟只是開了個小縫,放了塊燉肉進來就匆忙離開,她吃了一些,本想等到他再進來,但疲倦佔領了意志,漸漸的睡著了。
腹部的疼痛讓她不得不睜開眼,那婆子又用銀針扎她,腹部朝上的被高舉在半空中讓她很想吐,如果可以就這樣摔死就一了百了了。
那婆子走進廚房把牠浸在一鍋汁液中,那嗆辣的味道令牠不斷的擺動著八隻腳掙扎著。
"該死的,一定要找出破解的方法,這百味草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妖精,下個任務妳得去幫我找出水城裏的夜明珠,那珠子的大小剛好可以含在妳口中,這藥汁可以抑制妳變身的能力,但只有兩個時辰的效力,待藥效退去,會自動讓妳化為人形,妳要加緊動作,免得曝露了。」
即墨斑絡不依,那婆子拿出關宇長身上的玉珮。
「任務完成就讓你們見面。」
「上回妳也這麽說,結果呢?」
「妳自個兒興奮的昏了過去,怪誰?」
「明明就是妳騙我。」
「信不信由妳。」
那婆子剛移動ㄧ步,即墨斑絡就屈服了。
她濳入水城,進入城內主子的藏寶閣,從門縫鑽入房內,甫踏入立刻被ㄧ群蠍子包圍。
「竟然有埋伏,那死婆子居然沒說。」
她朝蠍子大軍吐絲,也只能阻擋幾隻最前方的蠍子。
"先撤吧。"
她退回窗邊,那蠍子並沒有上前,看來只要不踏入屋裏蠍子大軍就不會攻擊。她觀察這屋裏的格局,一時找不到可以利用的有利空間,這時一隻老鼠出現,燃起了一絲希望。即墨斑絡跳到那老鼠身上,用她的前腳在牠背上刺了一下,老鼠一痛,猛得往前一路衝到寶藏閣的內部,她跳到一排雕刻精製的木櫃上找著刻著朱雀標誌的儲物格,推開儲物閣的門,亮晃晃的夜明珠呈現在眼前。
"這下要怎麼出去?那耗子跑走了應該不會再回來。"
即墨斑絡想著,如果真出不去就死在這裏也好,但一想起這次有可能見到宇長,整個人又精神了起來,她先試著延著天花板吐絲,一路盪到窗檯,可是距離太遙遠,才到一半就累得牠氣喘吁吁。
"那死老太婆把我折騰的體力變得這麽差,有幾會我一定要殺了她。"
忽然有個人影出現,看來是夜間巡邏的人員,即墨斑絡悄悄的順著絲線落在那人背上,輕輕鬆鬆的出了寶藏閣。
交了差,陰陽師婆婆帶她去見雲麾大將軍,起先即墨斑絡很開心,但看到人之後她整個人暴走。
「妳騙我,他不是宇長,只是披著同樣披風、身材相似的別人。」她衝向那婆子準備扎她一劑毒液,卻被那老太婆灑的銀色粉末搞得全身無力。
「這女人真美,師父,真的是介紹給我當媳婦兒的嗎?」
「是啊,自古英雄配美人,斑絡,妳就答應吧。」
「答應什麼?我只要我的宇長。」
「啊,妳是關將軍的夫人,難怪如此眼熟,關將軍已戰死在沙場,現在由我接替他的位置,沒想到連夫君的位置也順道接替了。」
那男人殄不知恥的一把將即墨斑絡摟進懷裏,聞到她的體香,他整個人跟瘋了似的瘋狂往她頸部親吻,她反抗著卻被摟得更緊,她生氣的張口伸出口中的毒喙,陰陽師婆婆馬上朝她又灑了些銀粉,即墨斑絡頓時全身酥軟的倒在那男人身上,男人抱起她走入房裏,那夜的行房只是那男人單方面的性發洩,她只有滿腹的怨恨跟淒涼。
硬是成了親,那婆子還教導新夫君如何使用那些控制她的粉末跟藥水,每次只要她不願行房,他就拿出銀色粉末對付她,直到她懷有生孕才停手。
懷胎十月,那夫君對她不再像之前那樣限制她,即墨斑絡開始三不五十的去找陰陽師婆婆的小徒弟,她引誘他和自己發生關係,好藉此套出破解那些粉末、藥物的配方。
這天小徒弟肆意的親吻著她的全身上下,也要求即墨斑絡跟著照做時,她趁機問了他。
「回答一個問題吻一個地方。」
「妳問。」
「百味草的解藥為何?」
「蟾蜍的毒瘤。」
她吻了他的唇。
「如何服用?」
「塗抹在天靈蓋。」
她吻了他的胸膛。
「黃色的抑制粉末如何解?」
「蠍子腳煮湯喝,半夜十二點整服下。」
她吻了他的下腹,他興奮的顫抖了一下。
「銀色的強姦藥粉怎麼解?」
「妳稱它強姦藥?那可是師父得意的軟骨粉呢。」
「少囉唆,快回答。」
「細腰蜂的毒液加上百味草,針灸治療,扎在脖子後方正中央的頸椎。」
「很好,你很乖。」
「那獎勵呢?」
即墨斑絡露出妖艷帶點邪氣的笑容,俯身低頭,張口含住小徒弟的分身,小徒弟發出滿意的悶哼,就在他沈浸於淫慾的歡愉時,她伸出了毒喙輕啄了一下那柱體狀的堅硬,小徒弟臉色微青、面帶笑容的斷了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