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聲]何必宣之於口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時間線是亂的
請勿計較
喜歡一個人會喜歡多久?
20年前的那場初雪,崔始源從背後環抱住處於青春期的金鐘雲。
「哥,好冷。」
ㄧ顆頭靠在他的頸間,溫暖的鼻息,搔著怕癢的他逃開。
家庭生計跟健康狀況,壓得金鐘雲喘不過氣,崔始源的熱情,他不想觸碰,即使他確實很需要有人依靠。
崔始源低頭望著自己空蕩蕩的懷抱,懊惱著。
「早知道,就不該靠上去。」
第一次外宿,崔始源跟他回家硬要跟他睡一張床,他將ㄧ顆新枕頭塞在他懷裡,趕緊走去金鐘真的房間。
就只是眾多弟弟的其中一個,金鐘雲告訴自己,必須ㄧ視同仁。
崔始源扼腕,早知道應該裝可憐,說自己怕黑。
警察廳開放探親,金鐘雲開心的喊著他的名字,蹦蹦跳跳的拍了很多照片,崔始源留他多住一晚,他卻斷然拒絕。
同住一房,不行,ㄧ定會太熱。
金鐘雲拍拍雙頰,保持冷靜。
崔始源疑惑,明明氣氛不錯,我都說了隔天休假,到底為什麼拒絕。
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崔始源想都沒想,第一時間買了十張捧場,還在SNS上召告天下。
金鐘雲看著崔始源感動的說不出話,但在媒體訪問時,他還是冷酷的表示,我愛你這句話,以後會試著說。
崔始源不解,這段訪問對應金鐘雲眼裡的火花,根本是欲蓋彌章。
「哥,你知道我對你的感情是怎樣的吧。」
演唱會的後台,崔始源忍不住問他。
金鐘雲笑的尷尬,藉故離開。
表演繼續,聊天橋段,崔始源忍不住走向金鐘雲,摟著他後頸,將臉湊上前去,金鐘雲ㄧ開始並沒意識到崔始源的舉動,直到兩人的呼吸交纏在一起,他才嚇得低頭躲開。
崔始源怒氣沖沖的走回自己的位子,金鐘雲驚魂未定的拉著官配金勵旭。
回程,崔始源鑽進金鐘雲坐的那台車。
ㄧ上車,崔始源握緊著金鐘雲的兩只手,眼神透露出委屈跟難過。
「哥,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喜歡你?」
金鐘雲點點頭。
「那你躲著我是在拒絕我嗎?」
金鐘雲搖搖頭。
「那你喜歡我嗎?」
金鐘雲僵直身體,瞪大眼睛看著崔始源。
那雙狹長的鳳眼,煙薰眼妝、迷幻的美艷,撩得崔始源喉頭乾渴。
「下一次初雪,我再告訴你。」
所謂的自卑,除了自己,沒人可以理解。
那時的金鐘雲正在努力找回兵役期間失去的粉絲,正在積極蛻變成公司偏愛的瘦弱美,正在找尋自己失去已久的自信。
他可以放棄愛吃的甜食,減少跟朋友的聚會,忍受因為飢餓而失去的睡眠。
他不准自己在這時候接受愛情,他知道那會讓他松懈、享受,沈醉到無法自拔。
今天,首爾下雪了,金鐘雲開了短短的直播,唱著last christmas,比了手指愛心,回答當年崔始源問的那句,那你喜歡我嗎?
各位請多多留言指教
喜歡什麼樣的題材呢?
想梗想不出來🤣
我的妄想症最近比較不嚴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