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睡姿看感情狀況|貓兒山居生活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2023.4.23
Sunny哥17週
Honey妹8週
Honey妹來這個新家快兩週了,起初Sunny似乎把小小身軀的她當老鼠對待,每次見到就是追著她跑,接著就聽到Honey的哀嚎聲。
這兩天反而見到是Honey妹開始追著他跑了,兩貓的感情也越來越好如膠似漆般的一起「做壞事!」

跟屁蟲Honey

每次都跟著哥哥行動,小小身軀的她學他跳、學他爬,常常做出超乎能力的事而摔得四腳朝天,不過偶爾幾次成功的,那距離及高度對幼貓來說難度頗高的,也因此見識到她的膽識!

菊花要保護

阿...被媽媽發現了!!
我椅子下一陣騷動,一看發現我的鞋盒已被兩個淘氣鬼攻佔,鞋子無家可歸...

從睡姿看感情狀況

之前提過他們只有在睡覺時會展現出友好狀,最近從睡姿的演變可見其感情更甜蜜了。
Honey驚訝的表示:啊 又被看到了!
Honey:最喜歡環抱哥哥了!
Sunny:我也喜歡環抱妹妹!
Honey的小手手😍
Honey的小手好有戲啊!
睡覺也要牽手!
Honey:噓🤫什麼都不必說!
.霸道總裁與...
來一張睡前打架的畫面😅
看著小倆口在一起覺得很幸福,以前都要花時間陪Sunny玩,現在有了Honey妹的陪伴,不黏我這個媽了有點小失落,不過更開心的是看他們互相陪伴的感覺。
這些床照沒有擺拍,貓咪這麼有個性也無法像烹飪照一樣可以將成品擺得美美的,這也是為何看到他們睡覺的萌樣總不自覺的的一直按快門!每次再看這些照片總會嘴角上揚。
面對面入睡,可以很輕易地直接看到對方,若是你的另一半主動面向你,採取這個姿勢,代表他很想要跟你更加靠近、親密~
網路上有很多這種從睡姿看感情狀況的文章,說法不盡相同,而這段是cosmopolitan網站上看到的,不只用在人,相信用在貓兒身上也適用。
從二寶目前最常有的睡姿,可見他們想更佳靠近彼此的心意,讓二寶媽的我感到欣慰啊!
7.2K會員
419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