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床兩隻貓–睡姿大賞|貓咪山居生活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

兩貓開啟自在的貓生後,縱使點了藥劑身上偶爾還是有跳蚤出現,自認那幼咪咪的皮膚被叮到慘不能睹......

房間完全禁止進入,室內就隨他們了,但也許他們感受到我被那些跳蚤攻擊的心情最近白天很少待在室內睡覺。

大多數的時間是待在貓籠裡,但兩隻貓咪似乎忘了他們的身體長大了,還硬塞在裡面~

貼心的Sunny哥總是當Honey妹的抱枕,讓她壓在身上也從不抱怨,只是偶爾出現無奈的臉......

但偶爾會見到Sunny哥受不了,不是頭伸出籠外,就是身體在籠外,觀察他的睡姿似乎成了我每天的樂趣之一。

再不行,直接上樓頂~

籠子瞬間成了雙層貓屋,Sunny哥是暖男無誤!

raw-image

小倆口很愛擠在一起睡,不過兩貓也有鬧彆扭時候,只見Honey妹會低吼,似乎在說「誰准你進來的,給我出去!

一開始Sunny哥會裝傻硬要進去,直到Honey妹下逐客令,才夾著尾巴離開~

貓是獨居也可以是群居的社交物種—動物行為治療師,戴更基。

一直以為貓是喜歡獨處的,最近看到戴更基醫師的影片,又觀察貓咪的行為後發現,貓跟人挺像的,應該說我跟Honey妹挺像的,尤其生氣的樣子。>.<

人也是,有時喜歡膩在一起,有時又喜歡獨處。有伴很好,自由獨處的空氣也很新鮮,我猜也許貓貓的心理活動也是這樣的。


👉貓咪相關文章都在我的貓奴誌


7.9K會員
420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