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開箱】被喚醒的扭蛋魂《喵喵迷你廚房 蜂蜜咖啡》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喵喵迷你廚房 蜂蜜咖啡篇

大人埋藏在心底的玩具魂!

好像不管幾歲,大人內心裡的那個玩具魂都在,只是被埋藏的深或淺而已。
雲朵爸的玩具魂沒在藏的,去玩具店眼睛比小雲朵還閃亮,但是到了一個年紀,玩具不再是玩具,而是“收藏”!不能玩,是拿來展示欣賞的!
但是孩子的出生就是拿來挑戰你的規矩的。
因為小雲朵,雲朵爸忍痛拿出一些收藏給小雲朵玩,看著小雲朵把玩具車,喔~不對“模型車”,拿來嚕來嚕去,撞到掉漆,雲朵爸那滴汗心疼的模樣看了就覺得好笑。
我以為自己的玩具魂被埋的很深,甚至以為它不見了,但是看到「森林家族系列」的產品時,內心有悸動一下,因為那是小時候超想買的玩具,但是因為很貴,不曾擁有過。
看著小雲朵趴在櫥窗看著它們,就彷彿看到小時候的自己,仔細端詳著它們一遍又一遍。於是森林家族的產品就成了獎勵,生日的時候送給了小雲朵一台森林家族的車和小兔子一家人,看著小雲朵開心的表情,好像也滿足了小時候的自己。
喵喵迷你廚房法式吐司蜂蜜組合

喵喵迷你廚房法式吐司蜂蜜組合

後來對玩具感到悸動,就是《喵喵迷你廚房 蜂蜜咖啡》的這款扭蛋了!
雖然扭蛋的吸引力對我來說一直都在,但是現在很少會有想蒐集滿一套的衝動,而這款扭蛋,讓我超想蒐集,還害我成了沒原則的媽媽…
一開始先是小雲朵看到想要扭,看看價格,60元,還算可以接受的價格。
扭出來一打開。
哇賽!也太精緻了吧!
貓咪造型的盤子、吐司、蜂蜜罐,還附有迷你刀叉!
蜂蜜罐往前傾,還會有擬蜂蜜流出的樣子,吐司表面也做的感覺好好吃,像是抹了奶油的吐司再烤得有點焦黃,看了都好想咬一口!
貓咪煎餅鍋子組合

喵喵迷你廚房貓咪煎餅鍋子組合

雲朵爸答應給小雲朵扭兩個扭蛋,小雲朵扭完了喵喵迷你廚房,又繼續掃射看看其它扭蛋機,媽媽我這時開始在旁邊誘導。
雲朵媽咪:哇~你看,這個貓咪的還有其他的耶~有做鬆餅、甜甜圈、和餅乾的耶~我們可以做點心給阿抽他們吃~
嘿嘿~小雲朵成功被洗腦,第二顆扭蛋還是扭了喵喵迷你廚房。
第二顆扭蛋扭到的是貓咪煎餅鍋子組合。精細程度一樣讓我心花開!
不僅煎鍋和煎餅是貓咪形狀的,連鍋鏟都是可愛的貓咪肉蹼,而且搖動鍋子還會有「沙~沙~」的聲音。做的超級可愛、看起來也超好吃的!
貓咪餅乾組合

喵喵迷你廚房貓咪餅乾組合

小雲朵又吵著要扭,但是答應他的兩個扭蛋已經滿額,所以就沒讓他再扭。
結果下午午睡起床,一家人去逛大賣場,又驚見同款扭蛋機!
小雲朵吵著要扭,我安靜沒講話(因為我自己也很想要)。
雲朵爸看我沒阻止,就答應讓小雲朵扭一個。
一扭出來~耶!沒有重複耶!太幸運了!
這次扭到貓咪餅乾組合~
這款精細程度讓我覺得60元太值了!因為有一個貓咪餅乾的迷你壓模,一個壓好的餅乾、和一個壓到一半的餅乾,三個壓好烤好的餅乾,和一個桿麵棍!而且烤好的餅乾三個造型都不一樣!烤好的餅乾還做得比較膨,很講究的一款扭蛋!

喵喵迷你廚房貓咪甜甜圈組合

沒意外,小雲朵又再吵想再扭一個…
通常我們是不會再讓他扭的,但是…媽媽我實在覺得好可愛,而且覺得這品質好划算,所以和雲朵爸兩人面面相覷了一陣子…我默默點了個頭…
雲朵爸問小雲朵:你這禮拜上課都很棒、很勇敢對不對?
小雲朵:對!我都有好好去上學。
雲朵爸:那我們再去扭一個,下禮拜要一樣很棒喔~
於是小雲朵又開心再扭了一個。
太幸運了!又是不一樣的!
這次是製作甜甜圈的組合~裡面有個貓咪造型的烤甜甜圈機,還有一個烤好的甜甜圈和一個沒烤好的貓咪甜甜圈,最可愛的是夾子,肉蹼造型的夾子看了真的 很療癒!
超級精緻可愛的扭蛋!'

喵喵迷你廚房貓咪奶茶茶壺組合

這系列扭蛋一共有七款,我們已經幸運扭到4款不一樣的,這運勢,不繼續扭怎麼可以!
欲罷不能的一家三口,又幫小雲朵想了“理由”讓他再扭一個。
不可思議!又扭到不一樣的!
這次是貓咪奶茶茶壺組合!
貓咪造型的茶壺,搭配的杯子裡有奶茶,奶茶上面有貓咪造型的奶油,杯子、奶茶、奶油三個可以分開。把貓咪茶壺往前傾,會有擬奶茶流出的樣子。
巧克力製作組合

喵喵迷你廚房貓咪巧克力製作組合

已經有5款不一樣的了,小雲朵繼續又再扭了一個,這次幸運之神沒有眷顧了,扭到重複的了,又是貓咪奶茶茶壺組合。
小雲朵失望地看著另一款巧克力製作組合,一直說他最想要的是那一個。
雲朵爸想說我們已經在這台扭蛋機“貢獻”了這麼多,硬著頭皮帶著小雲朵去問店員,看看能不能換。
店員人很好,讓小雲朵換了那個他最想要的巧克力製作組合,還順便機會教育他一下,說扭蛋其實是不可以這樣換的,扭到什麼就是什麼。
這款巧克力製作組合,有一個密封的巧克力攪拌盆,盆裡有會滾動的巧克力顏色珠珠,搖動攪拌棒,會有沙沙的聲音,因為是密封的,也不怕珠珠滾出來。
巧克力製作的模具也很精緻,模具有一個貓頭造型,兩個肉蹼造型,巧克力和模具是分開的,可以放進去也能拿出來。
一共有七款,一天內就蒐集到六款超幸運
剩下鬆餅製作沒扭到
好啦~7款蒐集了6款,小雲朵沒再吵,我也不好意思再扭,而且運氣似乎用完了,再扭一個重複機率超大。真的很感謝店員讓我們換了一次,也謝謝你幫我們機會教育一下小雲朵,扭蛋的樂趣就是這樣,不知道自己會扭到哪一個!拿出來的瞬間,驚喜失望交織的那種心情,也算是娛樂費交付的款項之一。
回家便跟小雲朵一起製作點心給他的玩具貓咪們吃,看著這些精緻的小東西,還真是療癒!
原來我的玩具魂沒有不見,只是隨著歲月的邁進,被越埋越深而已。
迷你道具超齊全,可以製作點心給玩具貓咪們吃囉~
📣更多繪本和育兒生活分享👇👇
📣你的留言、按❤,或是請我喝杯咖啡,都會成為我持續寫作的動力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