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可能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2021年12月20日開通的三光大橋,)
春節連假後,星伶星芷帶米飽二月回部落家,我們終於全員到齊,就像羅希說的這樣感覺好像在八德家。 這次雖然星伶星芷難得和兩隻貓一起回來,但,因為我接了邁哥藝術牆的工作,每天早上八點工作到傍晚五點,沒有太多時間特別陪她們。不過,這樣反而更像是我們一般日常的相處,這讓我有更深的安全感,我和星伶星芷的關係已經足夠成熟,我們的連結已經不是建築在她們還需要我這事上。 現在我們三個人真的很像是很投合的好朋友那樣,無論相隔多遠或是多久沒見面,頻道永遠相同,心永遠相連,不需要戰戰兢兢地刻意做什麼來維繫感情。 去年的我對回部落住,有股莫名不安,內心潛藏的想法是~我會不會因此被困住。這幾個月漸漸發覺,其實,生活是自己的,無論在哪裡,只要保有對生活的想法、熱情,一定都能活出自己所嚮往的樣子。
米盎
米盎
1974年出生,屬虎,不能進新娘房也不能當花童,青春期偶像是高明駿和伊能靜。國小想當作家,國中志願有編劇、導演和平凡人。二十九歲嫁給泰雅族男人,生了一對雙胞胎女兒,幫先生工作十幾年沒有領薪水,沒有信貸資格。2023年跟著泰雅先生Apin搬進部落長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