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回顧|東岸的星星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成一線的是幾顆最亮的星星,不可思議的清晰,幾乎可以看到隱形的線,彎彎繞繞。
能夠得到去東岸好幾天的機會,最開心的是和我最愛的人,一起去讓另一群最愛的人接待我們。其實一直對於田園生活沒什麼嚮往,我是那種喜歡逛街、看電影、看展覽,那種活在溫室裡的人類。是大學後一點一滴改變我,也許是當時很多野外營隊,一群富含經驗的長輩,帶著我和同系夥伴們辦營隊,給國小到高中,不同年齡也有不同設計。
是要鍛鍊的營隊。
拜訪陌生人,去商家店面打掃,自己在野外炊食料理、搭建木屋、營火、辦類似鐵人三腳運動會、體會每個孩子的心、體會夥伴的互補磨合。這樣建立起的革命情感。
畢業後各自在工作上努力,這次來到東岸,我們又拿起拖把、大工具、鍋鏟,一起完成每一天。
早上輪流打榖漿給彼此享用,有一天的早晨,我們到在東岸的好友們整理的菜園田地,翻土種玉米! 真的很遠離塵囂,在那邊的日子好平靜,在一晚準備睡覺時,高雄的一位阿姨向我要了一箱的中秋禮盒,我想認真過好每一天,看不到的累積,其實很紮實!
喝到好喝的柚香綠茶,清清淡淡青青,我不知道是茶好喝還是跟著大家喝好喝,但這絕對是充電的時刻,是2022年8月。
🤝🏻✨🤍
Alice
Alice
日常的體會與收穫 書本/音樂/以及我的心 ٩(。・ω・。)و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