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無名時代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名小站,那現在已經是個歷史名詞卻曾是佔據了我青春少女時代的小小天地,就在最近收到隨意窩要關站的通知信,又讓我回憶起來!
我的第一篇網誌,在我高三的時候,那是一個有點枯燥、有點徬徨,對於未來充滿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年紀。那個時候,無名小站剛開始流行,你可以在網誌上抒發心情,你也可以上傳數位相片到自己建置的相簿中,你也可以透過留言的功能與網友或現實生活中的朋友在網路上互動;對於現在20歲以下的朋友們應該很難想像對於當時的我們來說,這是多麼新奇又酷的事情!那是一個還沒有智慧行動裝置的年代!
因為備份過去的網誌及相簿內容,讓我睽違多年,再次回顧了一下過去的自己!
希望其他人了解妳
先問問自己
妳瞭解自己嗎?

我的心裡住著兩個我
也許還有更多
這兩個我 想要的 南轅北轍
那我應該聽誰的?
這是某一篇網誌中的其中一段,我問自己的話。就像是寫日記一樣,我很慶幸當時的自己留下了這些文字,記錄下當時青澀的徬徨、內心的掙扎!最令我感到驚訝的是,很多我現在會問自己的、在內心不斷拉扯掙扎的,似乎在十幾年前,也同樣困擾著我!
於是,我不禁想,究竟是十幾年之後的我沒有成長,還是年少時的我就已經看到了自己這一輩子都要面對的課題呢?
⚾【JellinaC~潔莉娜】⚾
潔莉娜,無可救藥的白飯!
認真生活,聊聊各種經驗與趣味,分享快樂分享愛,讓我們更勇敢的往前走!
https://linktr.ee/jellinac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51內容數
資訊不對稱的不動產市場,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房子? 分享自身經驗與所學習到各種的資訊,一起瞭解房地產的眉眉角角,菜雞也能夠買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