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金星的男孩23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熊兒畫
學校.
大家應该不知道昨天發生什麼事吧?T_T我東張西望的走進校門,為圖方便與省錢,我今天還是讓澄吾載。糾察的臉是陌生的,謝天謝天地>_<!要不然隱行人不知又要怎麼整我。

我安心的到達我的教室,然後在心中告訴自己:沒事,不要當真,金今元昨天一定是喝醉了。

「喂~>0<大家知道嗎?金今元有女朋友了!」
不知道是哪個大聲公,幹嘛叫那大聲?怕全世界不知道嗎?

我顺著音源看過去,果然是金今元的擁護者,眾人聽她這麼一說,随即蜂擁圍了過去。

「什麼?女朋友?三年來他不是從不承認的嗎?」
「是哪個女生那麼厲害?」
「真的還假的?」
「當然是真的,他自己四處告訴人家的!」

我的天啊!@_@金今元你存心想整死我啊?

這樣子我是真的陷下去,爬不出來了。我有說我喜歡你嗎?自大的傢伙!

「朱亦甜~~」叫魂似的聲音從窗外傳來。

這聲音?不,我不想出去,也不願承認昨天的事,我拿起書本直立在桌上,將自己躲在書本下,當起縮頭烏龜。

「朱亦甜~~」

過份!這次叫得更大聲了。

「亦甜,又是上次那個金今元的同伴?O_O妳怎麼會惹上他?妳要不要出去?金今元也在耶!」

看來紫萱什麼都不知道,她臉上寫滿了好奇。

「不行,我不可以出去>.<!」
「是哦?那我跟他說妳不在。」
謝謝妳,紫萱,妳是我的女超人。Q.Q妳的大恩大德亦甜沒齒難忘。

紫萱步伐優雅的像個模特兒,豪無懼怕的走向在窗邊叫囂的隱形人。

「亦甜現在不在 一.一......」
「我不信 一o一!」
隱形人撇了紫萱一眼,然後又開始不要臉的大叫:
「朱亦甜妳是烏龜投胎的嗎?敢作不敢當,欺騙我們家今元的感情>o<!」

「我什麼時候欺騙他的感情了?」

完了,破功了!因一時衝動造成终身遺憾,我竟然被他的話激得站起來。

我看著紫萱,紫萱看著我,她的表情似乎在說:我也救不了妳!

「我就知道妳說謊!•⁠ˇ⁠_⁠ˇ⁠•」

隱形人瞪了紫萱一眼,然後就大搖大擺的走進教室,全班人的焦點立刻轉移到他們身上,但是他們好像一點也不在意,一步一步的走向我。

老天啊,這是什麼情形?我現在的感覺就像穿慣衣服的狗狗突然裸體,超不自在的!

金今元臉上掛滿了笑容,這是怎麼一回事?他真的把昨天的事公諸於世?

「昨晚睡得好嗎?^_^」
「呃,不怎麼好......」
就在我覺得哪兒不對勁的時候,全班就開始指指點點......
「我們不要在這裡!」

幾乎是說這話的同時,金今元拉起我的手往外衝,也不在乎大家的尖叫聲及沿途而來的驚訝目光,完全没有停下來的意思。我回頭看向隱形人那邊,他竟然給我比“YA”的手勢。

呼!呼!呼!他要帶我去哪裡呀?
這一切全都在我的意料之外。

好不容易,我們的今元大少爺終於肯停下腳步了,只不過......為什麼要選這樣的地方呢?

我們在舊校舍後面......

這裡除非有必要,否則是不會有人來的,要不就是學生蹺課的途徑。

而且他帶我來這裡做什麼?

他的手完全沒有放開的意思,我緊張得都冒手汗了。

「刺激嗎?」
「一點也不,你到底想做什麼?」

什麼跟什麼,他做了奇怪的事居然還一臉天真無邪的咧嘴笑,這傢伙腦袋裡裝的是什麼呀?

「蹺課^_^!」
「要蹺你自己蹺!」
「可是我不想上課呀!O^O」

今元一臉委屈的看著我,好像陪他是我應该做的事,我可沒有承認我是他女朋友啊!

「但是我想上課,我没有義務陪你到底,你另找別人吧!」

我拔腿就想跑,可是他抓著我的手更緊了,他為什麼要這樣呢?昨天說過的話他是認真的?我悶悶的看著他,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不要對我這麼冷淡好不好?我已經跟大家宣佈妳是我的女朋友,難道妳要我被大家笑?還是妳覺得我不夠格作妳的男朋友?」

今元又恢復他一貫的大少爺強勢風格,他一定是没有被女孩子拒絕過,才總是自己要怎樣就怎麼樣,也不想想別人的處境。

「放手啦,上課了!」
嗚嗚,他不讓我回教室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啦,我該怎麼辦?為什麼是我?

「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他湊過來,雙手抓著我的肩膀,逼我正視著他。

我要說什麼呀?

「妳好像很怕我,妳之前不是這樣的-_-!我要怎麼辦才好?」

這句話應該是我說吧!

「那個......你可不可以當作昨天的事沒有發生?我不想和慧芃爭,我們可以當好朋友,當你的女朋友我覺得好奇怪,不知道怎去面對你。」
「誰希罕當妳的好朋友?難道妳對我一點點的感覺也没有?那妳畫我的那張畫又該如何解釋?妳真的想當個沒事人?」

「你一次問那麼多問題我要如何回答呀?為什麼是我?有那麼多女生喜歡你呀,我希望你不要拿我開玩笑了,這件事到此為止吧!」

「厚~>^<我快瘋了,真的要我再說一遍嗎?」
「啊?OoO」

他靜靜的看著我,奇怪的是我居然無法別過頭,只能呆呆的看著他,看他會吐出什麼話來。

「我喜歡妳,請妳和我交往......這是男人的承諾,絕不開玩笑。」

「那慧芃呢?」
「我又沒和她交往,妳不要一直亂點鴛鴦譜!」

完了完了,這下全亂了。可惡的是我無法狠狠的拒絕他,呆呆的說不出話。

一直到他將我擁入懷中,我還是呆呆的,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他,就這樣和人家交往會不會太不負責任?

「我相信妳是喜歡我的,只是妳自己不知道,要不然妳不會把我畫得那麼傳神,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以後我們還有很多時間要在一起。」

所以我和他交往了,可是男女朋友要作什麼事啊?跟一般的朋友有什麼不一樣?

到後來我還是蹺課了,開始步入壞學生行列,我也不想這樣啊,可是就是一直被他牽著鼻子走。我們就席地而坐,聽他說著自己的事。

事情怎麼會演變成這樣?連作夢也沒想到,之前我是那麼肯定自己不喜歡金今元,而現在卻連自己的心也管不住了,我真的如金今元所說的,在一開始的時候我就喜歡他?
未完待續...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給我愛心唷~~您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還沒加入馬鈴薯的一起成為戰友吧,我們有群組可以討論: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pqcno8t1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