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金星的男孩24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熊兒拙作😂
「妳真的和金今元在交往?OoO」
「金今元要妳當他女朋友?」
「嗯一_一!」
「金今元的女朋友真的是妳?@o@」
「對啦!」沒聽到我的語氣就像炸藥爆發嗎?

一堆牛頭馬面,雜七雜八的人跑來問東問西、噠噠噠噠噠有如機關槍掃射......=^=

他們陸續問了大同小異類似的問題......
句型大約如下:

金今元X女朋友X交往+?
女朋友X 真的嗎 x 不相信+?
金今元X妳X男朋友?

......以下省略,我懶得寫下去了,反正脫離不了上述幾種句型,但是都不約而同加上問號。

為什麼没有肯定的驚嘆號呢?

氣死人了!>^<瞧不起我!

這些人把我困在自己的座位上動彈不得,我要控告妳們妨害人權!

教室後方飛來一本講義落在講台地板上,大家很有默契的一起轉頭看“耍書高手”是誰?

除了她又有誰呢?T_T

王慧芃!

她正走向我這裡來,用 O^O 這種眼神看著我,天啊地啊,她該不會要對我怎麼樣吧?Q_Q

她重重的拍了我的桌子一巴掌!

>^<王慧芃妳這死沒良心的竟敢虐待我的桌子!

「哼!6_6妳還真認為妳是今元的女朋友啊?不要臉也要有個限度......」
「OoO......」一時之間,我不知該說什麼。
「說不出話了?妳不是說不喜歡今元嗎?」

這女的怎麼這位討人厭啊?>A<终於,我忍無可忍站了起來,對她大吼:「喂!>。<妳搞请楚再來罵人好不好?是金今天要我當他的女朋友,可不是我去巴著他,妳有什麼問題去問他,不要來煩我!」

「妳......妳......ToT,哼!」她手指著我,節節後退,好像她看到兇手一般,便自己溜出教室了。

眾人覺得無趣,於是也各自回去自己的座位。

哼!U_U算你們識相,小姐我可不是好惹的。

「亦甜~~」
⊙.⊙ 唔?怎麼有人用這種森冷的語氣叫我?
會這樣叫的也只有一個人......

「妳在做什麼?工_工」
「啊!」我被走過來的人嚇得摀住自己的胸口。
「幹嘛啊妳?UoU妳是第一次被我嚇到嗎?」他沒好氣的說著,好像拿我沒辦法。
「你你你......怎麼直接喊我的名字?」
「ToT男女朋友本來就要直接叫名字啊!和我去福利社。一o一」

金今元像拎小貓一樣拉住我的衣角,我很委曲、很無奈的跟著他走,嗚~
「呃......你剛才有遇見慧芃嗎?」
「有啊!我不想理她。」
「她好像在哭耶!O_O」我剛剛看到她眼角有淚。

這時,金今元突然轉過来看著我O.O:「到底妳是我的女朋友還是她是我的女朋友啊?一o一我管不了那麼多啦!走吧走吧。」

我們一起走到電梯門口,才一進去,一具大大的屁股就聳立在我們眼前,大屁股的主人還很自戀的不斷照鏡子擺 Pose。 我突然有不祥的预感OoO,想拔腿逃命,電梯卻自動搶先一步把門關上>^<!

恐怖的事情就在這個密閉空間發生,>o<大屁股的主人轉過頭了~~

「OoO!」
「......ㄒ_ㄒ......」金今元什麼也沒說,靜靜的。

我就知道這個背影很熟悉,蓋是難搞男主任,以“地獄幽冥咒”一技聞名全校的老頭子。

「你們要去哪裡啊?一o一」
「福利社。TvT主任要一起去嗎?」
我真佩服金今元,他竟然還笑得出來?
「別以為我不知你沒安好心眼!=0=朱亦甜、金今元,你們昨天為什麼翹課?還有朱亦甜妳!=ヘ⁠= 我就知道妳遲早會變壞,現在給我説中了吧?=3=跟我到辦公室!」

嗚~我怎麼覺得自從認識金今元以來就沒好事?一向乖寶寶的我現在竟然被貼上壞學生的恥辱標籤。還我清白來>o<!

電梯已經下降到一樓,我無辜的看著金今元,O_O他也要和我一起接受嚴刑拷問。

「我們翹課是有原因的!UoU」金今元理直氣壯的走出電梯,看也不看難搞男主任。
「哼!翹課還敢這麼跩,你倒是臉皮厚啊,啊?目無尊長啊你=^=!」
「我們是為了談戀愛,不得已才翹課,還請主任包容呢!」
「廢話少說,跟我到辦公室~」

OoO金今元怎麼說得出這種話?他不會害羞嗎?而且我哪有和他談戀愛?我是逼不得已才答應和他交往,根本就談不上是戀人。
「站好!>o<」

難搞男主任逼迫我和金今元到牆角站著,緊接著他就去自己的座位不知在找什麼東西。

「都是你,害我昨天翹課!我小聲抗議著。」
「妳又沒有極力反抗!」
「你也没必要說那些奇怪的話吧?T^T」
「我說的是事實。T_T」

鏘!主任拿著一個亮晶晶的東西在我們面前晃啊晃@.@,這,這圆圆的小東西不就是手銬嗎?

>o<他要抓我們去警察局?不要啊~OoO

「哼哼哼U_U,看你們以後還敢不敢翹課?」
「主任你要作什麼?為什麼只有一個?T_T」金今元也忍不住開口了。
「等一下你就知道了。=o=」

我彷彿看到主任的嘴角在竊笑......

難搞男主任,你在賣什麼關子啊?像個怪叔叔在我的面前晃來晃去,也不考慮我們幼小的心靈會不會受傷害。

「主任UoU我們究竟要等到什麼時候啊?我已經口渴了!」金今元顯出不耐煩的表情。

「=^=廢話少說,再站十分鐘!」
難搞男主任回到自己的位子喝了一口涼茶,蹺起他的豬腿在桌子上,計算著時間。
一^一金今元的臉色也已經不太好了。
O^O為什麼我也要站在這裡呀?像個白痴似的。

「喂!等一下選手銬知道嗎?」
未完待續...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給我愛心唷~~您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還沒加入馬鈴薯的一起成為戰友吧,我們有群組可以討論: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pqcno8t1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