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從心出發(爸媽篇)中

2023/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上一篇的時候是我感冒的第一天,我的感冒到前天才痊癒,但我今天,身體又敏感一天了。
這段時間我吃藥,吃藥後累,上班的日子,我會早點起床吃藥,我會在午飯前一小時和下班前一小時吃藥,讓自己在上下班在車上睡一會和午飯時午睡一會。而今天,我在床上休息了一天,因為我的鼻水不停流了一天,也有其他身體部位因敏感而不舒服,最初吃藥後,我不太覺得有效,今晚傍晚再吃藥,藥力使我八時多睡著了,近十一時醒來,現在總算好了,我真的很想更新這兒的文章。
當年,我爸媽還在時,我的健康也不比現在的好,因為我是敏感體質,我容易生病,生病了當然吃藥。那時還怕敏冒傳染給他們,所以病時,我盡量不身體接觸他們。而我媽媽在我年幼時也常鼻敏感,會流一天鼻水,但她依然照顧我和爸,不用我做家務。
所有的,因為愛。快到母親節了,請大家任何日子都要孝順母親。
4會員
29內容數
愛自己,也愛人,多一分愛,少一份仇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