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的愛(二)

2023/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清晨五時多離世,我那時刻的傷痛並沒有立即浮現,我,沒家人了(寫到這兒,我又感觸起來,那管我現在在回辦公室的車上),不知怎形容感覺,上一年的同一個月,我的爸媽還跟我一齊生活,現在沒有了;我爸是突然的在家中跌倒後,到醫院不久,他離開了我和媽,那是突然的,那時我情感還沒反應過來,只懂得去醫院急症的會計部邀費。也許傷痛已大到超出我感受,所以沒有太多感受。
媽離世後,我回家,我在手機用文字通知親人和朋友,還有告訴我媽的醫生。這次他們比我爸的死更緊張我,怕我承受不到,有幾位約我出來見面。我其中一個生命導師約我早上八時多見面,我答應了。我打電話給老闆說因突發事請假,老闆聽了原因,還問我需要再請多一天假嗎?我說不需要。生命導師在一個只有我和她的房間,讓我好好說出感受,我那時才懂得傷痛,不停的哭,我知道她是在做哀傷輔導;其後,她與我和幾個伙伴一起午餐,然後回家。
現在回想這一次輔導很有用,她沒告訴我那是輔導,因為我學過一點,所以知。哀傷輔導越快做越好,受幫助的人的傷痛和恢復期會少一點和短一點。
我對爸媽是無遺憾的,你們呢?
(...待續)(這不是創作的故事,而是我的過去)
4會員
29內容數
愛自己,也愛人,多一分愛,少一份仇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