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遇見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回覆了你的日記之後,我覺得自己非常幸運。那些讓我非常心煩的弱點,那些揮之不去的枷鎖,你都幫我輕輕的解開了,讓我鬆了口氣,突然我又覺得我可以再次飛翔。
我非常幸運的有你這個朋友,讓我可以把最真實的自己坦誠的說出來,因為我知道就算我有多煩,你也不會嫌我煩。就連我自己也嫌棄我自己,你也不會嫌棄我。
謝謝你再次讓我看見了陽光。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醫生怎麼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要去Adelaide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能我對這個世界敏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望你的market生意興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有人這樣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月營收-健和興、鈺齊營運動能雙雙回溫,短線股價皆有轉強現象關注個股4月營收近況更新,不知道有幾part xd,有空就分享,希望大家多多支持!Cheers!
    Thumbnail
    avatar
    散戶研究員
    2024-05-14
    育兒路上|當正向教養卡住時:運用衝動行為循環協助父母自我覺察與表達 Part 2在親子互動中, 當覺察到自己的情緒開始出現波動, 就要留意此時已進入了「誘發期」。 當父母情緒進入了誘發期, 可以這樣做來穩定自己...
    Thumbnail
    avatar
    Abby Liu
    2024-04-19
    avatar
    HARU LENA
    2024-02-14
    月營收-健和興營運動能尚未回溫,鈺齊12月營收遠不如市場預期關注個股12月營收近況更新,不知道有幾part xd,有空就分享,希望大家多多支持!Cheers!
    Thumbnail
    avatar
    散戶研究員
    2024-01-08
    多麼幸運,能夠遇見奇奇怪怪的你。最浪漫的話大概是:「你是個奇怪的人,可是我深深對那樣的你著迷。」
    Thumbnail
    avatar
    木子水元
    2023-09-20
    幸運的憂鬱症患者傷口依然在,只是疼得沒這麼厲害。 那些耳語依然環繞在耳邊久久不得散去,要人如何放下? 自己像是一團會呼吸的肉,放棄寫作,放棄了插花,放棄了運動,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勁,感覺糟透了。 網路搜尋相關資料,都說要尋找有熱情有興趣的目標,但就是沒有任何想法。上回和諮商師聊過,他說為何人生一定要有興趣和目標,於是
    avatar
    蘿拉 laura
    2023-05-02
    幸運的人用童年治癒一生,不幸的人用一生治癒童年幸運的人用童年治癒一生,不幸的人用一生治癒童年 最近才在討論這個話題 童年被對待的方式 扶養者的生存意識恐懼 都是一定的家族遺傳動力 嘗試解脫家族業力綑綁 成為拯救者 端看自己選擇 在希塔療癒內 有個方法是做 原諒練習 目的是讓自己放下與解脫過去的人與事 只要受療癒者願意 顯化程度更甚 可轉變及清理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9-15
    「施比受更有福」原來背後有這樣的祝福--成為別人的幸運,是一件幸運的事「施比受更有福」? 你相信「施比受更有福」嗎? 高中以前的我,也不相信這句話。總是聽著身邊的大人說,要成為一位掌心向下、為別人付出的給予者,而不要成為掌心向上、什麼都想要拿取的索取者。 直到念了大學以後,才慢慢可以理解這句話的背後,其實有一個更深的含意。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2-02-05
    夠幸運才能遇見的幸福列車——Dr. Yellow不知道家裡有沒有鐵道迷呢?雖然我不是個鐵道迷,但是看到火車快飛還是會眼睛一亮。今天想來介紹一下在日本人稱「夠幸運才能看到」的D. Yellow。
    Thumbnail
    avatar
    Callie
    2021-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