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我對這個世界敏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停了兩天類固醇,全身全臉又起疹子了,眼睛都腫起來,明天又要去看醫生。
我下定決心不再參與扶輪社了,實在無辦法很舒心地跟一班人一起活動閒聊social,看到whatsapp group的對話我感到極度厭惡。
還是自己一個人自在自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重啟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啟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敏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醫生怎麼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要去Adelaide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書摘】《我可能錯了》:過一個對自己與他人寬容的人生,5 個讀後收穫《我可能錯了: 森林智者的最後一堂人生課》書評,分享閱讀此書帶給我的 5 個實用智慧。本書是瑞典的著名暢銷書,作者比約恩,在 26 歲即將成為跨國大企業最年輕的財務長時,選擇拋下一切到泰國森林展開 17年 的出家生活。《我可能錯了》是他還俗後寫下的作品,也是他帶給世界最後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鄧海綿
    2024-03-10
    感到不對勁的時候,記得《我可能錯了》原本在工作上有聲有色的經濟學家比約恩.納提科.林德布勞,在即將成為跨國大企業最年輕的財務長之際,決定向公司請辭,並且到泰國森林展開17年的出家生活。 本書《我可能錯了》即是比約恩親筆寫下的經歷,從決定出家的心路歷程,到修行中的點點滴滴,也記錄了在他決定「還俗」後,在返鄉後憂鬱籠罩他的身心靈,還發現
    Thumbnail
    avatar
    Jane Lin
    2023-10-26
    我可能錯了讀後的自我對話焦慮最我來說一直是個又愛又恨的情緒,太少讓我卻乏動力,太多則是壓力的來源,書中提及焦慮是最嚴格與最好的精神導師,從新看待這情緒的角度,當作老師練習不要開始相信個念頭
    Thumbnail
    avatar
    小瑜兒
    2023-08-19
    【有沒有一種可能,你跟我都是對的呢?】在我學過的各種命盤、星盤課程中, 同樣是由出生時間看個性的系統, 人類圖有一個很特別的概念 --個性與設計的一面。 (就是圖中紅色與黑色的部分。) 這是關於我們自己知道的自己, 以及容易出現在他人眼中的自己。 兩相對照後, 我意識到自己以往時常感到困擾的原因是什麼~ 我所認知的自己與他人眼中的自
    Thumbnail
    avatar
    漂泊者的樹
    2023-06-26
    可能我只是你生命裡的一個過客,但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可能我只是你生命裡的一個過客, 隨風而來,又隨風而去, 在你的心中留下淡淡的印記, 彷彿一段模糊的回憶。 我們相遇於時光的交匯處, 短暫而美麗的相遇, 或許是命運的一個安排, 讓我們交織出屬於我們的故事。 或許我只是路上的一個風景, 短暫的停留,又匆匆離去, 你的生命中或許還會有更多的遇見, 但你不
    Thumbnail
    avatar
    我詩寫您心
    2023-04-30
    我對想法投入慣例的三個思考:可視化問題,可視化可能,可視化答案本篇文章想與你分享,我閱讀「引人入勝想法慣例 (Routines for Engaging with Ideas)」後,產生的想法與理解。 這個章節下有六個慣例,仔細分析他們的目的,會發現很有意思 辨認與問出更好的問題 架構對主題的探索,以建築理解。 利用可視化聚焦描述,建築工作記憶
    Thumbnail
    avatar
    紫式講義
    2022-08-01
    閱讀筆記《地球人生:了解我們是誰,怎麼會來到地球,可能面對怎樣的未來》重新點燃和啟發你對生命探險之旅的熱情。 ●前提很簡單:你是創造者,對你來說,沒有任何事是不可能的。你透過專注於你的思想、話語和行動來創造;形上學的原理和這個智慧的宇宙將因此與你協力合作。思想、話語與行動的專注,就是你創造的方式。 ●在時空叢林開啟豐盛的二十一個步驟: 2.每天觀想。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