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腿都R出血痕,醫生也解釋不了,最後只是說免疫力有問題。
現在人在廣州玩幾天,明天回香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藤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哇是不是太厲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啟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啟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敏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醫生怎麼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很喜歡貓,可是我養了一隻狗我很喜歡貓,可是我養了一隻狗。 小時候,我常幻想長大了有自己的空間的時候,要養一隻貓,那隻貓會像另外一個自己,有的時候理我,有時不理,愛做什麼就做什麼。那隻想像中的貓,是對未來自由生活的嚮往,和忠於自我意識的投射。如果我有一隻貓,覺得這樣的關係也是舒服的,彼此都有空間。喜歡貓,喜歡到加入了各種貓咪
    Thumbnail
    avatar
    溫書齋小書僮-春福
    2023-11-21
    覺得營養午餐很難吃嗎? 其實你已經在天堂吃大餐了!!9.8高分紀錄片:富人的垃圾 ,窮人的食物!臟、亂、差比肩印度,但曾经這卻曾是“亞洲最發達國家之一”! 這部名為「富人的垃圾,窮人的食物」的紀錄片,描述了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的貧民窟,其中富人掌握了超過一半的社會財富,而窮人們卻幾度掙紮在餓死的邊緣!! 到餐廳用餐後,那些沒被吃完的廚餘會去哪?許多人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3-11-15
    養傷很想在家賺錢以前還找的到家庭代工,現在好像流行聲播或是直播主Yt創作者。可是實在不適合我這類型的人(如果做聲播大概我的優勢就是幫別人排解情緒問題吧)因為自己問題解決不了,相對遇到類似的人就不想袖手旁觀。但說實在的,大部分找聲播;無非就那些情況哈哈😆我實在辦不來啊😅 (說實在我對自己的聲音還是蠻有自信的)哈哈
    avatar
    Renee
    2023-10-04
    狗狗吃水果?原來這五種水果對狗狗很營養?在家吃著水果時,家裡的狗子會一直盯著我看。好像在說:快分給我吃一點!小孩們享用著水果的同時也不要忘了毛孩們!以下就是狗狗也能吃的水果 蘋果 蘋果,是一種經典的水果,不僅對人類有益,對於狗狗也是絕佳的選擇。不過,要注意去除蘋果的種子和核心,以免造成不適。蘋果富含纖維和維生素C,能夠促進狗狗的腸道健
    Thumbnail
    avatar
    Weti lee
    2023-08-08
    就算妳吃得很隨便,妳的母乳還是很有營養。迷思◇吃得不營養,奶就沒營養? 不管在媽媽論壇、或是路上的婆婆媽媽,都有人說著:“連醫生都說,妳吃得不營養,妳的母乳也不會有營養啦!” 甚至還有醫生說,母乳像水一樣沒營養價值! 真的是這樣嗎? 傻了!我還想反問,難道人吃得比牛還要差嗎? 牛吃草,人吃雜食,營養來自四面八方怎麼會有人奶沒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3-07-23
    【很難培養新的習慣嗎?三個簡單步驟,一不小心就脫胎換骨,心想事成】你有多經常想培養一個新習慣呢? 我從10年前開始,就會在每週五都試著培養一個小小的新習慣。 新習慣可以改善自己的工作流,對自己的生活更有控制,也能實驗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目前培養新習慣的框架,就只有簡單的三步驟:
    avatar
    王啟樺
    2023-03-19
    挑對象眼光很差,盤點「最會愛錯人」的星座TOP3,第一名根本是愛情傻瓜!有些人容易暈船而錯愛,放不了手,浪費青春還讓自己遍體鱗傷;也有些人容易放下,無所畏懼一次次追愛。你知道哪三個星座挑對象眼光很差,總是愛錯人嗎?看看你中了沒?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03-18
    [每週分享]16自然安排;動作很難養成;慣性自然啟動自然安排 1.看眼科 上上週糖尿病回診,碰到一年檢查一次的檢查,其中眼睛的部份,醫師說看起來有點問題,要我再去眼科檢查,開了轉診單。 我到台北住家附近的眼科看,檢查的結果是沒有糖尿病的眼睛問題,倒是發現我有眼瞼炎,我想到前一陣子眼屎比較多,有時候有一眼會有些模糊,跟醫師說了,她要我點藥水,還有早晚洗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2-12-15
    冷氣維修保養很重要 ! 冷氣發出異聲?就表示冷氣有問題?夏天到了不曉得有沒有在定期檢查冷氣維修保養,人們聽到冷氣空調發出嘎嘎聲的情況並不少見。當外面很冷時,冷氣空調會搖晃並發出噪音。冷氣空調出現這種奇怪的噪音的原因是機組內部的金屬線圈由於內外溫差而收縮和膨脹。這實際上不是冷空氣嘎嘎作響;它只是金屬線圈的收縮和膨脹。值得注意的是,冷氣空調發出異響的原因很多
    Thumbnail
    avatar
    王滴重
    2022-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