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時光膠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要的並不是一帆風順的運氣
而是跌倒後再站起來的韌性&勇氣。」
---這是13年前自己寫給自己的句子
別把神劃了逗點的地方當成句點,
很多事都只是過程;
隨著歷練跟時間的增長,
再次回頭的時候總會有所收穫。
---這是2年前對自己的激勵

文字總是能有不同面向,如同話語般;
亦能傷人,也能救人。

寫下吧!
無論現在的心情是什麼,都記錄下來,
或許有一天最需要的時候,
就能不經意地將自己從泥沼裡拉自己一把

『啊!原來我曾經也是這麼的能夠鼓勵自己的人耶!』

這種喜悅比起旁人說的千千萬萬更能觸動自己
也同時會發現!原來自己就是一個很棒的存在了!
    2會員
    24內容數
    從尋找、迷茫、分辨,到陸續成長中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irius Nan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幸運體質養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受現在的自己 (+金句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哪些是你想要的成功特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享受活著的時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安全感的責任還給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夏天,守護圖騰,找到屬於我的安全守護】一場神奇的實驗-青少年講座《0012校友講座》每一個季節,都有屬於每個季節的美好與限制。 到了夏天,清涼的、開心的,也會有悶熱的、難受的、 「學生」是一個熱情奔放的存在,也伴隨著衝動與敏感。 而誰是學生? 小學生、中學生、大學生,逐步發展而來的年紀,都有可能是「學生」, 真正來說就是一個「學習者」,一個學習者的身分,可以用著擁抱學習的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4-18
    電影Barbie觀後感——屬於我們這個時代「女性的故事」當初看電影Barbie,期待頗高,看完後,覺得好看,同時又隱隱覺得怪怪的。後來認真想想,這種不適感,或者來自電影Barbie作為個人成長的故事,跟我們習慣了的英雄故事不一樣。 「女性的故事」應該是怎樣的?我們不可能從一部電影就找到答案,但電影確實給了我們不少啟發。
    Thumbnail
    avatar
    merino麥利諾羊
    2024-02-01
    咖啡|專屬於我的咖啡時光|用一杯咖啡與自己獨處|自家烘培|手沖咖啡|維諾咖啡工作室在屬於我的咖啡時光中,我喜歡透過手沖咖啡的過程當中,建立屬於我的儀式感,從使用手搖磨豆機將咖啡豆開始,就由一個個看似繁瑣的細節中,慢慢地讓自己煩躁的心安定下來,調整成適合細細啜飲咖啡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11-19
    少女情懷總是詩,青春、熱情,屬於我的「想見你」暗戀時光。最近和兒子在家聽歌,總是讓他聽了3首歌曲後就關掉手機,不讓他一直看手機,他的專屬歌單:「嘉賓」、「有何不可」、「從前說」,而我呢? 一、初識 高2的那一年我當選班上的康樂股長,因為本班美女如雲,外校的男生早已耳聞多時,於是一連串的聯誼活動,在高二學期一開始時如火如塗舉辦。 二、乾哥、乾妹相稱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2-07-19
    《嚮光專欄》屬於我們的時代 - 「時代革命紀錄片/雲林場」「每個人其實都深刻知道,我們從何而來,為何而行,但我們選擇屏蔽自身所感,太少人遵從自己真正的內心。」 「我們深知,每個人每天睜開眼睛都在做選擇,但很少人意識到,現在做的每一個選擇,都深深刻刻的影響著我們共同的未來。」
    Thumbnail
    avatar
    《因為我們年輕》WAY小誌
    2022-03-29
    《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說好了,你不可以拿屬於我的時間,去找其他人如果今年只能選擇一部劇來看,我想這部短短五集的精緻小品,會是我唯一的選擇。青春期獨有的陣痛,與少年的椰子氣味。
    Thumbnail
    avatar
    海香草🌿
    2021-10-09
    屬於我的暖冬時刻「冷、冷、冷」這幾天真的感受到冬天來了,尤其是一大早要起床上班時,那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再加上濕濕冷冷的話,那真是一大酷刑。 夏天,就是要來杯透心涼的啤酒才能撫慰心靈上的寂寞,再加上一盤又一盤的的下酒菜的話,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冬天,真的很多人都很熱愛熱呼呼的火鍋,我也不例外,特愛麻辣鍋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0-12-08
    屬於我的通勤時光離開上班的日子之後,就跟通勤的時光說bye bye了。 平常約朋友吃飯,下午茶,也都會盡量地避開上下班通勤人潮。有時候不小心碰上了無預警的人流,都會有一點點懷念。自己曾經也是這樣,朝九晚五的日復一日。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0-09-09
    【Dugout Star】屬於我的時刻 Adalberto Mondesi「有時候,我們發現年輕球員們身上的光芒,但他們自己卻看不見。」 資深球探法蘭西斯柯也表示,即便旁人用盡各種方式說服一位年輕球員他有多棒,但克服瓶頸的關鍵仍然在球員自己身上,他們只會在屬於他的時刻相信別人所說的。 經過這幾年有如冬眠、無聲無息的蟄伏後,皇家隊發現孟德西的時刻終於來臨了。
    Thumbnail
    avatar
    SteFan
    2019-09-24
    我和我的鋼鐵班級@屬於大溪老街的時空記憶擺渡人@你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有沒有為別人(夥伴)拼過命(義無反顧的認真一次),也許或落空,也許會普通,也許這庸庸碌碌的黑白世界我們不懂,但時間一直走...沒有盡頭(那一天是否自己可以沒有遺憾的離開)...只有路口(端看自己如何選擇)...
    Thumbnail
    avatar
    王巴迪
    2018-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