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Adelaide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巡迴擺攤的日子正式開始。今年真的有很多事需要徹底地改變。就像大掃除一樣,要好好把最根本的東西拿出來重新審視。我發現原來我最大的問題是沒有耐性。我們香港人“唔好急,最緊要快”的個性在我身上完美無缺。就算我有一個多好的schedule, 但是因為我什麼都覺得非常urgent,所以我很容易會手足無措。我不知道怎樣可以讓自己“慢活”一點,但是我覺得自己已經很慢了。。。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哇是不是太厲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啟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啟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敏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醫生怎麼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慢遊淡水11--我要去看海小旅行開始了 沒陽光的地方還是有點冷
    avatar
    北投閒閒某大姊
    2024-02-13
    我要去東京短期留學〜日本東京短期留學住宿推薦〜合法民宿臺灣人房東〜板橋區大山住宿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跟日本有什麽樣的關聯。 除了幾年前公司辦的國外旅行,那是我第一次踏上日本這個國度。 原來出現在教科書裏的對日本人的刻板印象,跟實際上到了以後的接觸跟體會是不同的。 日本人很有禮貌,到處都很整潔有序。 不開口不會被發現是外國人, 但嘴巴一張開吐出來的話除了喔伊細以外是聽不懂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3-12-12
    我要去考研究所了今天是我未來的人生中, 最年輕的一天, 明天也是, 明天的明天也是...... 每一天都是我人生中最年輕的一天。 因為陪伴妹妹高中自學, 在共學的過程中, 我把自己當成了一個小孩, 也把孩子當成了閨蜜。 (哥哥雖然沒有自學,但也是我的閨蜜喔!嘻嘻!) 這學期, 妹妹在大
    Thumbnail
    avatar
    piZa婆婆
    2023-10-08
    我要去簽病人自主權利法!病人自主權利法:參與自己的死亡。 已經有了DNR,為什麼還需要病人自主權利法?   最近在ICU照顧病人遇到兩個個狀況 。   第一個狀況:病人在做CT-guided biopsy的時候(客觀的說,這算是安全的檢查),意外發生IHCA(醫院內呼吸心跳中止),CPCR約十四分鐘才恢復心
    Thumbnail
    avatar
    拾醫萬個為什麼
    2023-08-27
    爸爸媽媽,我要去環遊世界了出發前三個月,要告知爸媽這次大旅行之前,心裡七上八下地不踏實。會不會被唸呢?會阻止我嗎?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4-17
    我要去到那裡你所冀望的遠方終究不會是你的解答。 所有你曾經走過的路,全部都成為了你。
    Thumbnail
    avatar
    林聖凱
    2022-12-12
    波蘭旅行|我要去看歐洲野牛比亞沃維耶扎國家公園(Białowieża National Park),波蘭文是 Białowieski Park Narodowy,位於波蘭的東北部,和白俄羅斯(Belarus)交界的區域;它是一個以「歐洲最後的原始森林」,以及「歐洲野牛保育區」這兩點聞名的波蘭國家公園。
    Thumbnail
    avatar
    莎莉在哪裡|旅行 & 永續愛地球
    2022-11-11
    我要去哪裡查詢「國家考試出題老師是誰呢」?最近,有聽眾在Apple podcast給我5星留言,順便問了國家考試出題老師是誰這個問題。 關於此問題,其實非常多聽眾私訊問過站長;其實阿……,在站長的書《關於國考:你不知道的那些事》第4章,就非常明白跟大家說查詢、肉搜國考出題委員的方法。 早在古早時代,也就是電腦尚未普及化的時候,當時考選部都會
    Thumbnail
    avatar
    柳靖
    2022-10-12
    我要去尋找我得到這條命的意義最近在追一部動畫叫SSSS.GRIDMAN,本來只是衝著很紅的女主角來看結果反而被小配角感動,小配角是敵方勢力為了打敗主角機器人創造出能變怪獸的人類,然而屢戰屢敗後,他開始會像人類學習,會推敲人類在想什麼,最後居然開始思考他存在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粽子
    2022-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