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感恩療癒日記day1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我是幸運的
  • 我喜歡、享受這個世界
  • 我知道如何用最高的智慧看待事情
  • 好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是可能的安全的
  • 我是有能力的、而且在需要的時候都會有人來幫我
  • 我無需透過困境來獲得別人的關心,在需要關心時,總是會有人關心我
  • 我知道如何,何時面對自己的內心
  • 療癒自己、愛自己、愛別人
1會員
21內容數
喜歡閱讀、紀錄分享關於健康、個人成長的筆記,正確的思維、帶動正向的行動,讓我們一起成為更好的人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