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有人這樣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你太快了
你沒辦法慢活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你這樣寫,我突然哭了起來。很像是突然釋懷,有人終於把我從一個牢獄裡解放出來一樣。
因為我一直在要求自己成為一個不是我自己的人-- 我是很急的人,但是我卻一直在要求自己慢,這種天生出來的急性子,我沒有去appreciate,卻一直把它壓下,一直把它視為我的弱點,然後把它無限放大。。。我總是看到很多自己的弱點,卻沒有看到過自己的強項,更不要說要把弱點看成優點。。。
做生意的話,就很容易看到自己的全部,好的,不好的,強的,弱的,我對自己要求很高,所以我想把所有不好的,弱的,都變成好的。最近經常要看著一堆數字,我從小對數字已經不敏感,所以我最近對自己的能力特別敏感,常常覺得自己能力不足,於是我又不停要求自己的數學要好一點。。。
越是這樣要求自己越是困難。。。然後就覺得自己很蠢。
我已經回墨爾本了,這次market還算順利,不過Adeliade的這個market應該不會再回來了。澳洲這兩年market都很一般,我做market真的有做了十年了,這兩年是最不好的,大家的購買力都很低。今年所有的選擇都要很有策略性。
你最近好嗎?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敏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醫生怎麼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要去Adelaide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能我對這個世界敏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望你的market生意興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第一次去圓山飯店,一睹神秘的密道,來去探險吧!特別的遊玩地點,都是芳同學邀約的,這次終於來到圓山飯店,每次都在高速公路遠遠的看本尊。這次可以走進裡面,看看這外觀美麗,又有著獨特風格的飯店。
    Thumbnail
    avatar
    筠朵朵
    2024-06-20
    第一次約會的觀察重點前幾次的約會是建立氛圍的重要時刻,觀察對方的舉動、細心關心對方的感受是至關重要的。透過觀察對方邀約的方式、聊天時是否重視對方,以及約會後是否關心對方的安全,都可以讓你更瞭解對方,也讓對方更加重視與你的相處。
    Thumbnail
    avatar
    Chia
    2024-06-17
    第一次當房東就上手~我要怎麼買到我在日本的第一個不動產投資物件!?東京子的不動產投資經驗分享前幾天經由一位網友的邀請, 東京子去參加了人生第一場我稱之為「在日台灣房東之友會」的聚會。 (後來我才知道當天參加的還有一些是非常想在除了主業的收入外還可以有房租收入想當包租公包租婆的預備軍) 東京子的主業之一是日本不動產的買賣以及租賃的仲介, 斜槓是物業管理/簽證申請等法務諮詢/資產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4-06-14
    德文跟那些年來偽裝成相好的英文友人們(第一回合)附測驗題上回說到了德文納入英文的外來語。 現在,要說一說,混進來的不一定都是正牌的 這回事。 比如說: 高中 Gymnasium這個字。 我承認,我剛到德國時找健身房,受到了很大的震撼...看到Gymnasium很高興跑去(彼時未有google),想說奇怪,建築物怎麼長得很像什麼一臉嚴肅的高職...結
    Thumbnail
    avatar
    germanklang 我們的德文
    2024-03-05
    《聊心》51|當你的問題,對方驚訝回答,還第一次有人這樣問我表示你可能問到對方很講究的地方,但卻從來沒人發現,通常對方會驚訝後笑一笑就開心的回答你,這時對方會有種遇到知音的感覺,但也要看你接下來的回應,是否是真的想了解。 當對方開心談論講究地方時,要記得對方才是主角不要搶話,除了專心傾聽也要適時回應讚嘆一下。 讓對方感覺到你真的理解他,甚至是和他站在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2-16
    感動!第一次有人幫我作畫畫縮時短影片今天晚上收到教室招生小幫手常雅製作的短影片,終於我也在畫畫招生這條路上有了同伴,真感動! 縮時影片在此: 2023年一二三月因為連續假期加上補班,週六上午的畫畫課程,學員都快飛散四處了!我們要加緊努力宣傳啊!
    Thumbnail
    avatar
    colorfun66 (wanyi)
    2023-03-04
    第一次最困難!怎樣開始文字工作與各種接案?上班、下班劃分清楚的生活模式,看似像是大部分人的安穩選擇,但事實真是如此嗎?其實不然! 2014 年時美國身為自由工作者的勞工人數佔 8.1%,但到了2017年的調查中,已有36%的美國人認為自己是 freelancer(自由工作者)。 選擇適合自己的外包接案平台 TeSA電商/數位行銷發案社團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文案
    2022-07-29
    第一次 就這麼突然的來 突然的結束了太多不捨及愧疚 其實我真的不小心愛了 並且愛太深了 無可自拔了 你很好很好 好到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情緒去面對你 要是我知道這一天來得那麼快 我就應該在當初堅持久一點 免得我們都在此受了傷 阿拉斯加海灣 好像訴說著我的心一樣 哈哈哈 祝你快樂
    Thumbnail
    avatar
    番茄炒蛋
    2022-07-02
    第一次做這樣的夢我做了個夢,這是第二次夢見同一個不存在的雙鐵共構且路徑複雜的巨大車站,我以前從來不會夢見相同的地點或景物,所以覺得蠻詭異的,但是更詭異的,已經在趕時間了,車站那麼大又動線超不好,要去火車站會不小心走到捷運去,而且我還是個路癡呢!
    Thumbnail
    avatar
    君陵
    2022-04-30
    第一次來西安就這樣玩(建議收藏!)如果你們是第一次來西安,不用再找其他攻略了,跟著雪球一起玩就好...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2-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