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需要叫一個青少年去跑腿時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準備午餐
叫我兒子下樓去買麵包,
他正在邊蹲廁所邊看手機
不肯出來。

猩哥: 昨天不是買過了嗎?
我: 昨天買的吃完了。
猩哥: 我不想吃麵包。
我: 你不想我想。
猩哥: 等一下啦,我在上廁所。
我: 你不要拿手機進去廁所,不然等你出來,飯菜都涼了。

猩哥: 我還不餓我不想吃。
我: 隨便你那個時候吃,可是你還是要去買麵包,這是要配午餐沾sauce用的。

猩哥: 矮油,等一下啦!
半天沒動靜。

我(失去耐性): 你趕快出來去買麵包好嗎?
猩哥(開始鬼打牆): 買麵包要幹嘛?
我(發飆):吃啊,不然要幹嘛,擦屁股嗎?
猩哥: 這也不是不可能…好啦,等一下啦…
米香 Mi Sham
米香 Mi Sham
熱愛健行的兩足動物, 努力協槓中的歐巴桑. 用圖文記下住在巴黎郊區的台法家庭趣事, 實體書 "法蘭西島漂流記" (好人出版) 懇請大家支持指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2GIz9de0f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