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療心事》01 我好暈,但是對方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2023/05/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可是我暫時不想談戀愛...」

女孩,以下這些曖昧狀況是不是很像妳的故事?

他說最近要準備畢業、準備考試壓力很大,暫時不想談戀愛!
我們認識一段時間,一開始都是一群人出去,最近他會私下約我,甚至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過夜旅行?開玩笑問他我們是什麼關係?,他說他就好朋友啊!
他說他很喜歡跟我相處的感覺,但是上一段感情傷他太深,他暫時還不想談戀愛!但是很珍惜和我的友誼!
到底現階段是真的不想談戀愛?還是不想跟你談?這真的讓你很糾結!特別是“妳真的對這個男生暈了”怎麼辦?面對這種感情,難道只能不斷猜測對方想法或更努力讓他喜歡你嗎?親愛的女孩,就讓我們一起來聚焦現實、聚焦自己,讓這段關係重回妳主控權。
面對暫時沒結果的愛情,妳也該拿回主控權。

➊ 我必須告訴你現實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8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女孩療心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5會員
18內容數
「現在就傷少一點!」為什麼在愛情裡要怎麼這麼委屈?為什麼不被愛時要這麼歇斯底里?在愛情裡面真的好難理性?那些在愛情裡的糾結、反覆,與傷透了心,就讓尼克小姐和大家一起療療愛情裡女孩心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