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有基本好感!別再想『男生想請妳吃飯,代表什麼意思?!』吃哪餐很重點!

2023/05/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他說要請我吃飯,代表什麼意思?!」單獨約妳吃飯,還強調要「請你」,我只想說別猜了,他對妳有一定程度的好感。但這個好感到哪裡?或這是不是代表一段感情的起點我拜託妳冷靜!吃飯是讓你們更互相了解,聊不聊得來、相處的小習慣喜不喜歡、有沒有更多的化學效應...如果是你有有好感的他,那快來看吃哪一餐很重點!

避免妳還是好奇『他為什麼請我吃飯?」

以下整理可能原因:
  1. 他對妳有一定程度的好感,想藉此更了解你
  2. 他對妳有一定程度的好感,想藉此有更多跟妳相處的機會。
  3. 他喜歡妳,鼓起勇氣邀你吃飯,同1、2。
  4. 他喜歡你,鼓起勇氣邀你吃飯,如果妳沒有拒絕,代表他有機會追你。
  5. 妳幫了他一個大忙,這個忙大到他需要私下單獨請妳吃飯。
  6. 好吧,他其實對你沒有好感,只是找不到人吃飯。
  7. 他感覺妳喜歡他,他不排斥進一步認識妳,先吃飯相處看看。
  8. 覺得妳好討人喜歡,想認識妳、跟妳相處。
  9. 妳超火辣、超正,想認妳、跟你相處。
以上,都是他可能找妳吃飯的原因,妳有沒有發現他對妳有一定好感佔大多數。那麼吃哪一餐更是重點。

週末早餐

週末假期這麼珍貴,會讓妳不賴床,梳妝打扮出門吃飯的對象,好感指數絕對過半!對嗎?所謂約週末早餐,根本就是吃完飯可以到哪邊走走、看場電影呢?快一起做早午餐功課、安排附近行程,這真是一個非常完美的約會時段!但如果你或她吃完飯就不感興趣,自然而然地下午有事情要處理,就可以閃人了!是一個進可攻、退可守的時段!

午餐

如果是早午餐約會,請等同於上一段。

我這邊指的是中午休息空擋的午餐,男同學或同事邀約請吃飯,或是他擺明前後都有行程的午餐。這是一個非常安全的時段,但那不代表他對你沒好感,好感絕對是有的,只是不強烈,或者他不想太躁進嚇到妳。請稍微打扮一下自己,用愉快更認識的心情去吃飯你們吃完飯,如果互相感覺不錯!相信我你們會有更多的午餐約會,或者慢慢吃成週末早餐或晚餐

晚餐

曾經我以為晚餐是一個非常非常有好感的才會約吃飯時段,但是,人總是要吃飯,特別是忙碌的週五夜,真的很適合找個餐廳卸下工作壓力!
但是我現在覺得晚餐是午餐時段的延伸,就是一個可以輕鬆吃個飯、更認識熟悉彼此的飯局吃完很喜歡、很合拍,下次就可以來個半天一天的行程,如果吃起來感覺太有壓力,那也是個很好退場的時間點!爆炸喜歡、感覺超對想要續攤或者有更浪漫的行程,記得想清楚、保護好自己囉(笑)。

最後我好想說:

  • 認識一個人就從吃飯開始吧!你也可以主動的約你有興趣的男生吃飯!真的就是吃飯!這就是一個給機會更認識彼此的開端!
  • 吃一頓飯請不要給自己壓力這麼大!你完全不需要先考慮自己會不會跟他交往、多喜歡他、真的合得來嗎?除非,你真的對他超級沒好感,那你根本不需要猶豫,回家刷劇配飯吃的會比較幸福!
  • 飯還是要吃!但錢不一定全部要他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會員
18內容數
「現在就傷少一點!」為什麼在愛情裡要怎麼這麼委屈?為什麼不被愛時要這麼歇斯底里?在愛情裡面真的好難理性?那些在愛情裡的糾結、反覆,與傷透了心,就讓尼克小姐和大家一起療療愛情裡女孩心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