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4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的開始我只記得自己是一位通緝犯,正在被當地的警察追捕。但說真的,我不知道當時的埃及有沒有警察?
後來我逃到一個地下室,那裡是一間工廠,我逃進倉庫裡,以前曾在這個地方工作過。但當我看到那個警察追到倉庫門口時,我心想:慘了,我怎麼會自己逃到沒有退路的地方?
這時我發現旁邊有一個小窗戶,我趕緊從那裡爬出去。接著逃到一座山。山腳下是議會,他們正在討論數字系統的改革。主要是以前的寫法太容易搞混,所以想改一下。我逃到議會,一位議員請我吃芭樂。(在這之前我都不知道埃及有芭樂。)但是那個芭樂很澀。我於是跟他們說我來自兩千年後的世界,我們這個時代的芭樂多好吃XD
至於是怎麼種的,因為他們沒有基因這個名詞,所以我用生命編碼來解釋。
然後我就醒了。
但人還在夢裡,現代的我是一位女性,而且是精神病患。我想起自己穿越到埃及之前正在看一本魔法書,醒來後的我因為沒有對象可以分享我在書中所了解到的知識,所以只好講給我的貓咪聽。(現實中我沒有養任何寵物)記得隱約是講到虛空間的概念。
但貓咪中就是貓咪,聽不懂還是聽不懂。正當我對貓咪大罵道:你怎麼那麼笨!時,隔壁鄰居來抗議了。
沒想到貓咪這時竟突然詠唱起我教給他的咒語,唱完之後來抗議的男子肉身消失,靈魂則是跑到了我的身體裡。
這時我突然了解他原來是黑道啊!
自從他不用做黑道又跟我共用同個身體後,他開發了新興趣:做料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PS:這裡的魔法書很可能是在我之前夢出現過的穿越之書,不過之前我沒談過那本書的內容。
這裡大概解釋一下:要進行穿越的話,全身都得處於一個加速度的狀態下,在此狀態下受到猛烈撞擊時,組成身體的分子有機率在另一個世界再構成。但此時這個世界的肉身也等於是死了。所以小說寫的都是真的呀!
以前人往生都會下地獄或上天堂,現在不是,是轉生到異世界當龍傲天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RD
    IR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