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3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裡同時有兩個平行世界的我,其中一個是惡魔,另一個就是普通人。但普通人的那位可以感覺到惡魔的情緒,及片斷的五官資訊。
惡魔的我擁有碰觸到別人就能把他也變成惡魔的能力,在某個事件中殺了很多人,也把很多人變成了惡魔。(而且那些人都不是什麼善類)
聯合國宣佈四年後將對我處以死刑,這四年的期間,除了研究我的身體以外,同時也在全世界展開一場辯論:
「我是否擁有人權?」
如果我不是人了,那些被我感染的是否也不能再算是人類?
其實變成惡魔看起來就跟正常人沒兩樣,但身體素質會高出許多。(惡魔人+亞人的概念)
ps.夢裡的我叫永井圭XD
有一幕是有兩名女子闖到我家,我們是認識,但不算太熟。
我説:「妳們是看到了聯合國的公告而想來察看恐懼(指惡魔的我)的真面目嗎?」
她們沒有回答。
這時,我爸闖了進來。
「你為什麼要騙我?明明還有四年啊!」
這次換我沉默。
在時時被監控的情況下,還禁止與人接觸,其實跟死了差不多。(我的家人是唯一被我碰到還不會變成惡魔的例外。)
同時,平行時空的我正在工作中,但突然感覺到來自另一個時空的情緒。
(不過這一段沒什麼重點)
而夢就在主畫面切換到另一個時空不久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RD
    IR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