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3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實說前部分我已經忘記了,所以就直接從中間開始說起。
我正從高空中墜落,但不同於以往的夢,沒有那種無重力感。
在我面前,大約4~5公尺的距離,有一位女孩。我對著她大喊:妳知道嗎?其實,我媽很討厭我,我也很討厭我媽。
她回道:你怎麼可以這樣對你媽?
我:我對妳,就像妳對我媽。而妳對別人,就該像我對我媽一樣啊!
突然,那女孩就一陣強風吹走,一瞬間離得好遠。
接著,我醒了。我媽穿著藍色的恐龍裝問我要什麼禮物?
我想了一下,說:我要紅的黃的跟藍的。
於是她就帶我到神明廳,桌上擺著一大排的遊戲王卡。幾乎都是XYZ加農砲以及用來融合他們的怪獸。(X-加農、Y-龍頭、Z-坦克)
重點是,都是盜版的。
我從裡面挑,好不容易看到一張,疑似正版的青眼白龍。我很高興地說:我要這張!
這時,我才發現卡片右下角的防偽貼紙,竟然不是荷魯斯之眼的圖案,而是WUI。
幹,結果還是盜版!
然後我就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RD
    IR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