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2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跟我妹在大鳥的腳上,打算飛往某個綠油油的平原。但前方有許多的高樓大廈,50公尺、70公尺......每當我們越往上飛,就會出現越高的大樓。我們堅信只要越過這些大樓就可以到綠油油的平原了。就在2000公尺處,我們終於來到這個城市的最高點。但是再往上飛的話,有種不好的預感。結果大鳥還是往上飛,我們就被無形的結界打下來了。
千鈞一髮之際,我抓住了一旁高聳的岩石。這時才發現原來這裡有類似保全的人在。
「果然還是得依正常管道。」
我爬上岩壁,跟管理員說要路過這裡,沒想到她輕易答應了。
看來這裡是一間茶館,我便在裡頭稍作歇息。
裡面的人似乎都在等待某個人,那人是我姊。根據一旁客人的耳語,她和這間茶館的少主結婚後,卻殺了老公然後不知去向。
我姊出現時,她披頭散髮、衣服凌亂,眼神中沒有任何光。
店裡沒人敢說話,我甚至希望她別認出我來。
但後來她還是認出了我,並把我叫過去。我和其他兩位不知道是誰的人,就和我姊一起坐在木製方桌上開起會。
夢只記到這裡,後面的我忘了,但我很確定自己後來沒有到綠油油的平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RD
    IR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