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保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四句話對我來說代表著一個回憶。那是約莫12年前的事情,當時我還在西門町朋友店裡幫人算塔羅牌,突然接到了父親罹癌即將進行極高風險手術的消息。之後我每天都會去店附近的天后宮求菩薩及眾神明保佑父親手術順利,所幸手術時間雖然長達十幾個小時,但總算順利結束。
當爸爸恢復到可以說話的時候,只見祂迫不及待問我 : 「當時在加護病房的時候,睡覺時突然感覺周圍很光亮,結果睜開眼看到神明來探望,那神明眉心有一顆紅點,那是甚麼神? 家裡附近有廟嗎?之後出院一定要去拜拜。」霎那間我感動了,我跟父親說那是觀世音菩薩。接著父親說祂還有看到一位穿著綠袍看起來很高挺的神明,應該是關公去看祂了。我更驚訝的是父親所描述關公外型跟天后宮的關公一模一樣。經過這次除了在內心感謝菩薩、關公及眾神明保佑,也讓我更加堅定了信仰,因為神明真的有在保佑。
之後我更確信無論信仰的是那一尊神明,甚至是任何宗教,只要是走在正途上祈求便能夠顯化(實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身心靈之路:神明的保佑細細覺察,可以感受到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因為新工作的關係,必須抽空去台南做體檢,對台南的印象就是國華街與無數的廟宇,其中最有感應的是台南天公廟與台南大觀音亭。 體檢當天一早到了台南火車站,決定坐公車去醫院,但因為做錯方向,越坐越遠,只好趕快下車,用走的走去醫院,看了一下Google地圖,就依照自己的
avatar
Redshift0317
2024-05-21
《神明便利商店》心得 | 各方神明齊聚於便利商店在台灣,便利商店已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在路上走沒幾步就會看到各家便利商店在等著你去消費。《神明便利商店》結合各方神明與便利商店的日常,塑造出輕鬆又有趣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Chris | 超閱者
2024-05-04
“神明"的歷史代表人的意識之旅摘自賽斯資料(賽斯書)《靈魂永生》 “神明”的歷史代表人意識之旅程 外在的宗教劇是不斷在開展的內在精神性實相之不完美的代表。 這些各種不同的人格,在宗教歷史裡的神明與先知----他們吸收了居住在某一段時間的人們所拋出的集體的“內心投射”。這種宗教劇貫注並指揮內在實相中必須以物質來代表的那些面,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4-27
神明帶著走最近粉紅超跑引起許多矚目,顯示台灣的確是宗教活動活絡的國度 ,這種可貴的宗教自由只有在民主自由的國家才能擁有,大家要好好保護阿! 不過神明繞境這種歷史悠久的活動,其實很有意思,因為舊約聖經裡也有多這類記載阿! 繞境有很明顯的薩滿宗教痕跡,與原始區域神崇拜觀念有密切關係,哪怕現在繞境的神明大多不再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4-03-28
神明在飛機上也需要專屬座位?當你搭飛機時,可能會看到其他乘客帶著特殊物品,例如神像或樂器。這些特殊物品需要專屬的座位和特殊處理。航空公司有專門的培訓,讓一線員工能快速、準確地處理這些貴重物品。本文描述空服員第一次護送神明的經歷,以及最後乘客平安到達目的地的場景。
Thumbnail
avatar
ready for departure
2024-02-12
神明的小紙條|08首籤詩-上上籤-范文公斷齏畫粥雖然這是一首上上籤,但是福禍相倚,神明在小紙條裡又要給我們什麼人生寓意呢?
Thumbnail
avatar
安伯黃
2021-08-21
神明廳的香味 很多時候,人們總是不相信耳朵聽到的流言蜚語,更傾向用眼睛看著事情的發生過程,但許多事物總是一傳十而十傳百,聽說聽說道聽塗說,接下來這件事,還真是我親身經歷過的,還是不久之前。
Thumbnail
avatar
書豈聊聊天
2021-08-20
神明的小紙條|07首-廉將軍思用趙人第7首籤詩雖然是一個戰國時期,離我們好遙遠的典故,但是就算是直到今日,換了時空場景歷史還是再重演,怎麼演呢?來聽聽這一集的籤詩故事,聽聽神明的小紙條跨越時空要跟我們說些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安伯黃
2021-08-15
神明的小紙條|06首-「藺相如完璧歸趙」完璧歸趙是我們熟悉的一句成語,背後歷史故事就算不是滾瓜爛熟,也有相當印象和瞭解,但收錄到籤詩裡代表的是吉還是凶呢?神明又是要藉此提示我們些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安伯黃
2021-08-05
神明的小紙條-05首籤詩-「燕昭王為郭隗築黃金臺」郭隗是誰?什麼樣的魅力還是手段,竟然讓燕昭王為他蓋一座黃金臺?!而燕昭王是昏君還是明主?怎麼會為了一個人蓋黃金臺呢?第5首籤詩的卦頭故事,到底要提示我們什麼呢?讓我們趕快來打開~這神明的小紙條吧!
Thumbnail
avatar
安伯黃
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