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非常好|必須把握當下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去吃飯的路上,看到了餡老滿,然後就也不知道為什麼的突然很想吃,因此就這樣跑來了。

我第一次吃餡老滿,還是我跟老吳在台北的時候。
搬來北京之後也來吃過一次,後來就淹沒在我們的記憶跟其他的美食了。
看著門口掛著的牌子寫著『北京最好吃的餃子』,覺得店家對自己家的料理有著無比的信心,覺得很可愛。
在北京點餃子都是以『兩』為單位,二兩起跳,大概就是10顆左右。
老吳特別愛吃的餃子餡是韭菜雞蛋,我們之前也有在家裡包過幾次。
出門點餃子他也一樣只愛這一味,還不只一次的問我不知道為什麼台北就是吃不到韭菜雞蛋水餃。

我只能說應該就是大家口味不一樣吧。
除了水餃之外,我另外還點了一個素煎餃,另外還有一個也是素的白菜丸子。
除了白菜丸子的味道稍微過鹹,其他兩道菜色倒是吃的很喜歡。
當然,吃完之後,我們又開始了我們的散步日常。
從餐廳散步大約30分鐘,就開始出現了去雍和宮的人潮。
我突然懷念起疫情的那三年的悠閒。
我最近開始在手帳上記錄下每天讓我開心的事情。
就某天突然覺得人生應該不只有to do list才對。
更重要的應該是我們的happy list。
或是說,透過紀錄,去發掘每天讓我們開心的事情。
今天早上起來的比較晚,因此早上就沒有做瑜伽,會在晚上洗完澡出來之後再做,因此出門散步的時間就會比較久,有點類似是代替早上本來的瑜伽時間。
平常大概都是散步一小時,今天走了一個半小時。
等到回家之後把手機的飛航模式關閉。
現在有時候會覺得手機真的很擾人,無時無刻的都能夠被打擾,被聯絡,也是一件挺煩的事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