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愛的大爆發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翌日,船長基德和其他拖拉斯公司的職員開著吉普車載著凱亞、杰伊和裘洛德雙胞胎姐弟前往沙漠地區,依及普是有名的尋寶觀光勝地,當地政府開放古文明遺址的一小區塊供觀光客前來一圓尋寶夢,挖到的寶藏會由當地的鑑賞協會鑑定價格,尋獲者支付其價格的30%做為稅金,即可將寶藏帶走,若不願繳納稅金,尋獲的寶藏就必須歸依及普政府所有。

當凱亞一行人到達觀光地區時,一堆觀光客擠在入口排隊登記,往服務台後方望去有四、五個倒三角錐型的巨大沙堡矗立著,那就是依及普古文明遺跡,船長基德跟服務台人員說了幾句話,回到吉普車上又繼續往下行駛,一路上風沙翻飛、豔陽高照,沙漠地區白天的高溫讓人熱到昏頭。約莫二小時的車程抵達綠洲小鎮,船長請大家下車改乘駱駝繼續往沙漠中央前進,駱駝緩慢的走在稜線上,凱亞跟杰伊熱的拿出水猛灌。

 「現在可以盡情的喝水,等到目的地時就得省著點喝。」醫師銘維提醒大家。
前進了一段不短的路程,天色漸暗,眼前出現三個比之前看到還大二倍的倒三角錐型巨大沙堡,沙堡旁已有另一群工作人員帶著補給品等著,船長基德通知大家今晚就在這紮營,旁邊的沙堡就是明天的探險地點。
入夜後的沙漠,氣溫明顯降低許多,杰伊披著毯子坐在帳篷外看著天空。
「還不睡。」凱亞走到杰伊身旁問著。
「無光害的地方是看星星的絕佳地點,以前我跟艾德琳常常跟著媽媽去看星星,天氣冷就到山上看星星,夏天就游到海中央看星星,艾德琳不太會游泳,每次都是我揹著他跟在我媽身後游著,那時總覺得,看著天上的星星,煩惱就消失了不少,可惜長大了很少這樣的機會。」凱亞第一次聽到杰伊這樣感性的說著話。
「探險活動結束,再回去跟你媽媽和艾德琳一起看星星啊。」
「恐怕沒這機會,我爸媽在我八歲那年受徵召出戰,戰爭結束後他們沒有回來,聽說被敵軍俘虜,但秘坦的國軍攻陷敵軍的城池,並沒有找到我爸媽,我和艾德琳四處打聽也都沒消息,兩年前尼祿的背叛讓艾德琳放棄尋找爸媽的下落,專心經營保鑣的生意。我一直深信我爸媽還活著,所以想藉著尋寶隊到達當時戰爭的地方打聽他們的消息。」
「難道就是這裡?」
杰伊點點頭。
「不過當年都是綠洲,如今卻變成沙漠了。」
「所以等尋寶任務結束,你要留在這找你爸媽?」
「哈哈,其實我沒有這麼想找寶藏,只是想探險而己,你不覺得無法預測在途中會遇到什麼危險,很刺激嗎?」
凱亞沒說話,相對於自己謹慎個性,有時真的不太了解杰伊到底在想什麼。
「那我先睡了,你慢慢看。」凱亞轉身走回帳篷,杰伊一把拉住凱亞把他抱到自己身前。
「陪我一起看。」杰伊坐在凱亞身後環抱著他的腰。
「喂,別這樣,兩個大男人這樣抱著被別人看到不好吧。」凱亞想掙脫,卻被杰伊抱得更緊。
「我才不管別人怎麼說,你自己說我可以喜歡你的,我現在就要抱你。」
對於杰伊的霸道,凱亞竟無任何反感,反而感到甜蜜。
看凱亞沒再反抗,杰伊把下巴靠在凱亞的右肩上。
「凱亞,我想要一輩子都跟你看星星。」杰伊撒嬌著。
「我的一輩子不知道有多長呢,杰伊。」凱亞的語氣淒涼。
「如果你願意,我可以跟你在一起很久很久,你忘了我是半人魚嗎?」
「半人魚又怎樣?」凱亞不明白杰伊的意思。
「我沒跟你說嗎?人魚可以活很久的,我媽遇到我爸時已經五百歲了,我想我也會活很久吧,雖然現在才活了二十年。」杰伊輕描淡寫說出這些話,凱亞心裡卻起了驚濤駭浪,原來自己顧慮的事情因為杰伊半人魚的血統,現已完全沒有阻礙,凱亞對於杰伊的愛意此時一整個決堤。
「你怎麼身體變熱了?不舒服嗎?」身體靠在凱亞的背上,杰伊感到凱亞體溫的變化。
凱亞轉頭伸手把杰伊的臉拉近,吻上了他的唇,杰伊驚呼一聲但沒躲開,反而把凱亞摟更緊吻得更深,交纏的舌和彼此的喘息聲讓兩人情緒高漲,在杰伊伸手撫摸凱亞的胸時,凱亞推開了杰伊,走回帳篷。
杰伊站起跟進,一進到帳篷,杰伊再度抱住凱亞吻上他的唇。
「等一下,我有事要跟你坦白。」凱亞推開杰伊,喘著氣說。
「什麼事非要現在說?」杰伊幾乎快慾火焚身了。
「其實我是女的。」凱亞頭低低的小聲說著。
「什麼?太小聲了,你再說一次。」杰伊走近凱亞。
「我是女的啦。我一直以男人的身份生活著。」凱亞仍然低著頭說話。
「我就說嘛,我一直不解為何我會喜歡上男人。原來你是女的,那真的是太好了。」杰伊興奮的抱起凱亞轉了一圈,把他放下時再度吻上他的唇,這次杰伊吻得更加熱烈,直到凱亞快不能呼吸才停止。
這晚杰伊抱著凱亞入睡,兩人約定今天的事是彼此的秘密,在沒解開天神對德斐爾皇朝的詛咒之前,絕不會公開。
早晨的陽光耀眼且炙熱,杰伊跟凱亞的心情因爲昨天感情的大躍進也同樣炙熱,雙胞胎姐弟對於這兩人異常的興奮感到詭異。
「早安啊,兩位心情看起來極好,是因為尋寶活動即將開始嗎?」拉姆問著。杰伊跟凱亞兩人相視而笑,沒回答。
船長基德帶著他們一行四人到沙堡的入口,發了些瓶裝水讓他們各自帶在身上,說了聲祝好運,凱亞一行人走了進去。
狹長的斜坡走道,杰伊帶頭、凱亞墊後,走道一直往上延伸至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杰伊打開手電筒照明,走道的坡度並不陡峭,但走了將近一小時的路程也頗耗費體力,凱亞伸手觸摸兩旁的牆壁,些許細沙掉落,再往前走了一段路,來到一個分岔路口,杰伊想往右,凱亞想往左,雙胞胎想全體一起行動,正當大家討論著要先往哪走時,荷姆抬頭看到有個東西吊在頭頂上方,杰伊把手電筒交給荷姆,腳蹬沙牆一躍而上,發現吊在上頭的是個大油燈,杰伊拿出打火機點燃,整個空間頓時燈火通明。
原來那分岔的兩條路往兩旁蜿蜒,在前方相連形成一個正圓形,圓型中央位在大油燈的正下方,一灘黑藍色的黏液在那緩緩的波動著散發出一種邪惡的氣息。分岔路的交接點有個入口,本以為不用再爭論該往哪走的眾人,這下發現除了那個入口外,左右也各有個入口,這下好了,有三個選項,到底該往哪走。
「丟硬幣決定好了,一正一反就走中間那個,二個反面走右邊,二個正面走左邊,如何?」杰伊提議著,其他人點頭表示贊成。
杰伊把兩個硬幣往空中一拋,落下時那黑藍色的黏液突然出現手掌的形狀把硬幣搶走了。
雙胞胎姐弟倆嚇得躲到凱亞身後,杰伊倒沒什麼害怕反而有點生氣。
「搞屁啊,我就只有兩個硬幣,你把我拿走,我們怎麼決定走哪條路啦?」
那黑藍色的黏液瞬間變成箭頭樣指向左邊的入口,杰伊說了句誰理你,就往右邊走去,那黑藍色的黏液居然堵住右邊入口不讓杰伊通過。
「現在是你說了算是吧,居然擋住我。」杰伊硬要過去,凱亞把他一把拉回。
「那不知是什麼東西,別惹他,就往左邊走吧。」凱亞說著。
「不要,我偏要走右邊。」杰伊的牛脾氣發作,強行通過右邊入口,只見那黏液把杰伊團團包住,凱亞伸手拉住杰伊卻無法掙脫那團黏液,雙胞胎姐弟也來幫忙,只見那黏液形成另一隻手把凱亞和雙胞胎三人往後揮去,三人往後重摔,杰伊則被拖往黏液中央,凱亞大叫著杰伊,只見杰伊在那團黏液中邊掙扎邊下沈至消失在黏液裏,凱亞想都沒想就往那灘黑藍色的黏液裏跳,卻被黏液反彈回來,黏液再度變成箭頭樣指向左邊的入口,凱亞和雙胞胎三人往左邊移動時,黏液又變成大姆指向上的握拳樣,表示很棒。
「那杰伊呢?」凱亞擔心的問著那灘黏液,只見那黏液恢復成原本緩緩波動的樣子。
「喂,把杰伊還回來。」凱亞對著那灘黑藍色的黏液大叫著,卻沒有任何回應。
拉姆提議,不如先進去左邊的入口再看看情況。
一樣是向上延伸的狹長走道,但牆面不同於之前的細沙,這裡的牆面是石塊砌成的,牆上每隔一段距離就插著一根火把,凱亞一行三人往前走著,火把也跟著一路自動點燃,仔細看石牆的縫細可以隱約看到一些閃亮亮的鑽石嵌在裏面,荷姆拿起小圓鍬敲著牆面,居然很輕鬆的敲開了石塊取到裏面的鑽石。
「凱亞,你看鑽石耶。」荷姆叫著走在最前面的凱亞,凱亞回頭看了一下跟荷姆說那是上等貨,但適可而止免得牆垮了,荷姆點點頭,只挖了四個就停手。
越往上走,空氣越趨稀薄,一夥人的呼吸開始有點不順暢,拉姆甚至開始有點喘不過氣來,凱亞把之前多餘的氧氣丸給了雙胞胎姐弟。
「凱亞不吃嗎?」荷姆問道。
「我還可以,你們先吃。」
這條路太長,不知要走多久才到盡頭,凱亞開始有點不耐煩,再加上杰伊生死未卜,更令凱亞感到不安,一路上凱亞眉頭深鎖、表情嚴肅,雙胞胎姐弟明顯感受到凱亞的低氣壓,也都安靜的不發一語。
終於走到了路的….算盡頭嗎?不是,是個三岔路口,又要做抉擇,凱亞完全不想做決定,回頭問雙胞胎姐弟想往哪走就往哪走。
「往左走,一路上遇到岔路我們就一律往左走。」拉姆說完,凱亞點點頭,三人繼續往前走去,一路上不斷的遇到岔路,三人毫不猶豫的往左一直走下去。
似乎走到沙堡的最頂端,頭幾乎快頂到屋頂,三人氣喘噓噓的停下稍做休息,眼前看似沒路,凱亞往路的前端向下看,居然有著一條又直又長的斜坡,凱亞跟雙胞胎姐弟說完跟好兩個字,立馬溜了下去,斜坡一開始坡度緩和,一個轉彎竟然急轉直下,速度快到令三人心驚,一路尖叫著往下滑,不久凱亞的腳碰觸到一個平台,凱亞想站定,卻被後來滑下來的拉姆撞上後背,往前倒時看到腳下一片尖刺,一驚,緊急側身把拉姆抱住往一旁放下,再伸手接住荷姆,三人看著腳下的情景都捏了一把冷汗。那平台約一米寬、三米長,凱亞環顧四周找不到出路,荷姆指了指右上方,有一整排不規則排列的ㄇ型手把綿延到彼端,荷姆拉住手把往上攀爬、拉姆跟在後、凱亞墊底,爬到一半時,拉姆不小心手滑,整個人往下墜,凱亞伸手拉他卻來不及,拉姆突然拉長了身子頓時成為兩倍高的長人,伸手抓住拉姆往上拋向凱亞,凱亞接住拉姆把他抱在懷中。
「謝謝你。」被凱亞抱在懷中的拉姆不好意思的道謝著。
「別客氣,小心點,慢慢來。」凱亞看著拉姆穩穩的握住了手把才放手,昏暗的光線下,凱亞沒注意到拉姆臉紅的看著自己。
好不容易爬到對面的入口,三人一踏進去就看到成堆的木箱堆在兩旁,荷姆伸長了身子,搬下左邊那堆最上面的木箱,破壞鎖頭打開箱子,裡面是滿滿的金銀財寶。
荷姆和拉姆很開心,凱亞提醒兩人重點是找到銅鏡跟水晶球,荷姆繼續搬下木箱並一一開啟尋找拖拉斯公司指定的寶藏,但察看完左邊所有的木箱,都沒看到銅鏡跟水晶球。
「繼續往右邊的木箱看看吧。」凱亞移至右邊。
荷姆打開右邊堆疊的第一個箱子,居然放滿各式各樣的水晶球,這下可麻煩了,不知哪個才是拖拉斯公司要的,整箱搬走又太重,凱亞望著成堆的水晶球沈思著。
「打開所有的箱子吧。」凱亞邊說邊打開另一個箱子。
當所有的箱子都被打開後,成千上萬的水晶球堆在三人眼前,拉姆一個個觀看,找不出唯一一個與眾不同的水晶球。荷姆開始依大小分類,凱亞則是分辨著水晶的真偽,突然荷姆在某個箱子的角落看到一個大約只有自己手掌大小的水晶球,興奮的拿了起來。
「凱亞,你看有沒有可能是這個?」
凱亞接過水晶球放在眼前觀看,水晶球反射的光線令凱亞的曈孔呈現異樣的光采,仔細觀察那水晶球的內部,發現水晶球中還有顆小一點的水晶球,那小一點的水晶球中還有一顆更小的水晶球,層層疊疊的一顆包著一顆,數不清有幾層,內心的第六感吶喊著找到了,凱亞告知雙胞胎姐弟,就是這顆,錯不了。把所有的箱子都歸回原位,拉姆走回右邊的箱子翻著裏面的寶物。
「凱亞不選一個嗎?」拉姆問著。
凱亞搖搖頭,拉姆找到一對寶石做的袖扣,拿給凱亞。
「跟你上次收藏的西裝很相配,你拿著吧。」
凱亞說聲謝謝,接下拉姆手上的袖扣,當兩人手指接觸時,拉姆竟然臉紅心跳,凱亞暗暗感覺不妙,心想,千萬別喜歡上我啊,不料拉姆居然開口問凱亞有沒有女朋友。
「嗯,是有喜歡的人。」凱亞這麼回答。
拉姆一聽,頭馬上低了下去,荷姆看著姐姐失望的表情,不知該說些什麼,但拉姆很快的抬起頭來笑著對凱亞說,沒關係,我還是可以喜歡你,凱亞笑笑沒說什麼,荷姆趁機插話說著,那我們快走吧,但眼前卻無路可走。
三人開始尋找出口,但這個不算大的空間就只有進來時的入口,沒其他通道了,莫非要從原路返回?凱亞覺得不可能,開始延著牆壁摸索,荷姆跟拉姆也跟著做,荷姆看到這石牆內也蘊藏著鑽石,忍不住又拿出小圓鍬開始挖掘。
「凱亞,這顆鑽石超大的耶,可是我拔不出來。」荷姆用力的拔著石牆內的鑽石。
凱亞說,看了一眼說道,「那不是鑽石,是琉璃,你確定要嗎?」
荷姆點點頭,凱亞伸手幫荷姆拔那琉璃,用盡力氣卻動也不動,凱亞換用轉動的方式,居然動了,只聽到喀嘞一聲,周圍的石塊紛紛掉落,一道門呈現在三人面前,原來那琉璃是門把。推開門映入眼前的是一片落日餘暉的澄黃,將水晶球送到基德船長手上,船長笑的眼睛瞇成一條線,直誇讚凱亞跟雙胞胎真是靠譜的好幫手。
「沒有找錯就好,我要再回去沙堡找杰伊。」凱亞走向沙堡入口。
「杰伊到下一個沙堡去了,你們進去沒多久,他不知被什麼東西推了出來,入口就關閉了,所以我讓他先去下個沙堡找銅鏡。」船長邊把玩著水晶球邊說著。
「那我也要去。」凱亞往下個沙堡的方向跑去,基德船長在後面叫住他說著,入口在杰伊進去後就關閉了,只能在這等他回來,凱亞無力的走回帳篷,荷姆走到凱亞身邊拿了兩顆鑽石給他。
「一顆給你,一顆給杰伊。別擔心,杰伊福大命大,一定會平安回來的。」荷姆安慰著凱亞。
凱亞說了聲謝謝,仍是一臉擔憂。
另一方面,杰伊進入另一個沙堡,同樣的上坡長廊,同樣步行約一小時到達分岔路,點亮了大油燈,正下方同樣有灘黏稠的液體,不同的是這黏液的顏色似鮮血般的殷紅,看得令人毛骨悚然。同樣有三個入口在眼前,杰伊毫不猶豫的往右走,黏液沒有任何反應,杰伊走進右邊的走道,一股熱氣籠罩在空氣中,只走了一小段路,杰伊就熱的直冒汗,但直覺逼使著杰伊向前,索性脫了上衣繼續往前走,又來到另一個三岔路口,杰伊還是選擇右邊的路,這條走道的溫度跟之前的那條呈現極度的相反,整面厚重的冰牆、零度以下的冷空氣,凍的杰伊直發抖,杰伊邊走心裡邊咒罵著,什麼鬼地方,忽冷忽熱的。走到路的盡頭,杰伊的頭快碰到頂了,杰伊從路的盡頭往下看,是一條類似溜滑梯的長坡,杰伊二話不說就溜了下去,陡峭的坡道令杰伊興奮的歡呼著,喲嗬,總算有好玩的地方了。
當腳觸碰到地面時,杰伊順勢跳起,定神一看下方居然是一片火海,杰伊叫了一聲,媽呀,卻完全找不到施力點可以返回,眼看就要掉進火海裏,突然被一條細繩纏住了腰間,一股拉力將杰伊往上拉回。
「尼祿!」杰伊驚訝的看著救他的人。
「還是這麼莽撞啊。」尼祿笑著說。
「你怎麼在這?」
「尋寶啊,我可是有一票手下要養呢。」
「我以為這裡是拖拉斯公司特准的地區咧,原來其他人也可以進來。」
「我不是其他人,我是拖拉斯公司雇用的尋寶隊B組成員。」
「蛤?你也是尋寶隊的,那你其他的隊員呢?」
「在上一個任務就陣亡了,那些人實在是太遜。替補隊員還沒到,我不想等就獨自進來了。」尼祿的口氣充滿鄙視。
「你還是如此臭屁嘛,尼祿。」
「這叫自信。」
尼祿跟杰伊從小就跟兄弟一樣親,雖然尼祿反叛了班尼迪克家族,但杰伊還是把尼祿當偶像一樣的崇拜,他深信尼祿會去搶奪那些富商權貴的寶石一定有他的道理,不是單純的只想當強盜。
杰伊跟尼祿相伴同行,走入一個洞穴時,發現一堆枯骨,枯骨旁散落一堆紙箱,以紙箱破爛的程度判斷,應該是很久之前就擺放在這了,杰伊用腳踼開紙箱想看看底下的東西,只見全都是破碎的紙板,看不到其他東西。
「別費心了,我剛已經全都翻過,啥鬼都沒有,還不如那骷髏頭鑲的金牙來的有用,我把他全拔了。」尼祿在一旁說著。
「呿,那現在往哪走?」杰伊無趣的將那堆枯骨踢來踼去。
「我也正在找出入。」尼祿摸著石牆找尋蛛絲馬跡。
「咦?這什麼?」杰伊拿起枯骨堆中一片銅黃色的東西。
尼祿湊過來用手撫去灰塵,一面銅鏡出現。
「好樣的。」尼祿拍了拍杰伊的肩膀。
杰伊指指牆角堆著一些閃亮亮的東西,示意尼祿去拿,尼祿笑笑走近全數搜刮。
「現在來找出口吧。」
尼祿和杰伊對著牆面又踢又敲的,找不出任何異樣,杰伊口渴坐下來喝水,因為喝的太急促,幾滴水滴到了地面,頓時地面凹陷露出些許金屬色澤,杰伊眼睛一亮,把水壺的水再往那凹陷處倒下,一大片金屬門板出現在腳下,兩人合力把那門板拉開,一排樓梯向下延伸至黑暗中,杰伊打開手電筒往下走,尼祿把他往後拉,自己走在前面,杰伊笑了笑,很高興尼祿還是像大哥一樣的保護他。
約莫走了五、六十階,一陣血腥味撲鼻,尼祿直覺有危險,大叫著快往回跑,杰伊立馬回頭,當尼祿踏上最後一級階梯時,杰伊瞬間關上地窖的門,一隻枯槁的黑爪巴著地面不放,杰伊使勁壓住金屬門,尼祿使勁踩踏著那隻怪爪,地窖傳來怪叫聲。
「還不給我下去。」尼祿抽出匕首猛戳那怪爪,怪叫聲因疼痛更顯淒厲,在尼祿砍下那怪爪一隻指頭後,怪爪才收手縮回地下。關緊門,杰伊跟尼祿精疲力竭的坐在地上相視而笑,好久不曾這樣併肩作戰了,往日一同執行保鑣任務的同心感又回來。
「尼祿,回來跟我一起當保鑣吧。」杰伊盼望著。
「回不去了,杰伊,不如你來幫我一起做買賣。」
「哈哈,要是我加入寶石略奪者的行列,艾德琳會殺了我。」
「也是。」尼祿苦笑著。
「尼祿,說真的,我很好奇你搶那些有錢人的珠寶都拿去做什麼?」
「說去幫助窮苦人家,在偏鄉地區建學校,你相信嗎?」
「我相信,因為你一直是個善良的人。」
尼祿感動的看著杰伊,即使自己背叛了班尼迪克家族,這傢伙還是這麼相信自己。
兩人一時找不到出口又不想延著原路回去,乾脆坐下來擺個舒服的姿勢話當年,兩個人聊得很開心,完全忘了被困在沙堡裏這件事,直到杰伊的肚子餓得咕嚕嚕的叫時,才開始重新找尋。
尼祿環視著所處的空間,想說既然地下不行那往天上試試,只見他腳蹬石牆一躍而上,給那洞頂狠狠一拳,許多沙土落下,頂上破了個大洞,杰伊見狀心喜的也如法泡製又給一拳,整個洞頂被這兩個暴力男打垮了,兩人爬到頂端往外望去別有洞天,一片綠意盎然的大草原,矗立著許多高大的蘋果樹,早已飢腸轆轆的兩人飛也似的爬到樹上大快朵頤。
「哇塞,這蘋果還真好吃,各式各樣的顏色和口味,超特別的。」杰伊邊吃邊讚賞。
突然一個天使般的女孩飛到兩人面前。
「你們怎麼進來的?」天使一臉驚愕得問著吃得津津有味的兩人。
「哇,天使耶。」滿嘴塞滿蘋果的杰伊興奮得看著這傳說中的生物。
「從那洞裏出來的。」尼祿指指被他們打破的沙堡一角。
那貓眼天使聽完尼祿的回答就飛走了,不久帶了另一個比較大隻的天使出現。
安琪兒一眼就認出杰伊。
「你們吃夠了嗎?我要帶你們離開。」安琪兒一臉不高興的說著。
「你好,我是尼祿,不小心誤闖你們的國度,很抱歉,我們這就走。」尼祿拉拉杰伊的衣袖要他起身。
安琪兒認出杰伊,但沒說自己認識凱亞,他想藉著送這兩人回去時順便看看凱亞。
「依吉普的沙堡。」杰伊回答。
只見安琪兒拿出一根頭髮般的細線,手指一點,那髮絲就燒了起來,安琪兒左右手各拉著杰伊跟尼祿,不到一秒鐘,凱亞出現在兩人面前。
凱亞一看到杰伊高興的衝上前擁抱住他,杰伊笑著說,讓你擔心了,安琪兒在一旁臉部微微抽搐著,因為他感受到凱亞跟杰伊不同於朋友間的愛意。
「安琪兒!」凱亞這時才注意到貓眼天使在一旁,怎麼尼祿也在?
「凱亞好久不見。」雖然對於凱亞和杰伊的擁抱有點吃醋,但能見到凱亞,安琪兒還是很高興。
「原來你們認識啊,是這天使帶我們回來的。」杰伊說著。
「謝謝你,安琪兒。」凱亞連忙道謝。
「對了,站在那的是尼祿,你們見過了。」杰伊向凱亞介紹。
「我們沒見過吧,你好,我是凱亞‧德斐爾,杰伊的好朋友。」
杰伊納悶著,明明不是見過,凱亞在杰伊耳邊小聲提醍杰伊,「上次跟尼祿在舞會上碰面時我是著女裝,尼祿應該認不出來。」杰伊才恍然大悟。
「你好,我是尼祿‧莫夏。」尼祿覺得眼前這男子似乎在哪見過,但是想不起來。
安琪兒看著凱亞一切都很好,就跟大家告別了,臨走前凱亞再次謝謝安琪兒的幫忙,安琪兒轉身給了凱亞一個擁抱,隨即消失在空氣中。
尼祿將銅鏡交給了船長基德,杰伊跟凱亞敍述進入沙堡後遇到尼祿和安琪兒的經過,還說了尼祿可能利用那些珠寶去幫助窮苦人家的事,凱亞才告訴杰伊,自己也在格鬥場外看到尼祿拿錢給乞討的小孩。
「我要找機會跟艾德琳好好說說,尼祿不是他想的那麼壞。」杰伊很希望艾德琳跟尼祿可以合好。
由於此次任務已達成,基德船長告知大家明天將移往下個尋寶地點,也是拖拉斯老闆的終極目標,等任務結束,大家就可以回家享福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