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減肥奇遇記】我就是那胖天鵝,但我沒有放棄勵志推薦大家,脂流茶並不是沒有效果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是一名從小胖到大的女子,體重最輕的時候大概是出生吧!在我的印象中,家裡冰箱、桌子任何放置東西的地方,常常都會有滿滿的食物零食。我從來沒有因為食物短缺過,而我家的人也都是胖胖的,我家男丁們甚至都是破百的狀態。
而我國小的時候,演話劇社時—天鵝湖,自告奮勇的想演女主角,但是換來同學的嘲笑,得到「胖天鵝」稱號,雖然我從小到大並沒有被霸凌,但是大家很習慣的嘲笑我的身材,在別人眼中我是一名願意自嘲的胖女孩,但內心我其實很難過,但為了在這個社會中生存我只能強顏歡笑的自嘲。
在家裏每個人因為有著「能吃就是福」的思想,因此每當我在減肥時期,他們都會不停規勸我不要減肥。雖然一開始我用著我的毅力撐過一段時間,但往往都會落敗於我媽媽的好手藝,因為我媽媽可是一間餐館的老闆娘,她的拿手菜可是特別好吃,好吃的背後是重鹹重辣重油,導致一吃到他的料理,我理智線就會斷掉,瘋狂暴飲暴食,結果,就是我的體重不減反增。
我想要減肥的決心每次都會因為過度節食,導致後面一但吃到我喜歡的食物,腦袋裡就會更加渴望滿足自己的身心靈,就算肚子已經很撐了,潛意識卻是很害怕下次沒有這樣一頓飯了,因此我找到我自己減肥的失敗的痛點,於是我就是針對我痛點處理,首先我並不需要過度限制我的飲食,因此我需要一個可以阻擋「熱量過度吸收」、「阻止脂肪形成」、「促進新陳代謝」。
不斷在上網尋找減肥產品,但是都沒有符合我的心意的減肥產品,直到我在網路上看到大家激推的來自日本的「脂流茶」,這產品是使用五種草本漢方和許多植物萃取而成的,純天然沒有添加任何化學物質,是利用這些植物在人體內的效用,而產生了「熱量過度吸收」、「阻止脂肪形成」、「促進新陳代謝」,剛好這些完美打在我的痛點,於是乎我就想說買來喝喝看,反正這樣的草本產品喝多了,並不會影響到身體。
喝第一盒的期間,我在飲食方面並沒有過度節制,而是只吃的比平常少許,我本身並沒有任何感覺,但是我家人都說我的肚子好像小一點。聽到這樣的鼓勵我更加興奮但也很害怕,興奮說這產品似乎有效,害怕這只是暫時的。
但是我還是回購一盒,每天泡一包「脂流茶」,當作每天的飲料,還開始減少含糖飲食的攝取。
我喝完半年左右,我發現我的肚子、掰掰袖真的明顯變小,並且好久不見的朋友說「我瘦好多了」,而且也稱讚我的皮膚變好呢!
我喝完覺得我的體態真的變好很多,而且這半年體重沒有回彈過,每個看過我的人都很好奇,為什麼我可以在這半年來瘦那麼多?
其實我們講一下「脂流茶」的五大剪腹草本漢方,分別是「桑葉」、「玄米」、「杜仲」、「明日葉」、「大麥」,因為這五種草本在中醫也是很著名的去脂肪的配方,很多排脂茶中都有他們身影,而且他們的營養成分綜合起來可以促進新成代謝、助消化、解油膩、膳食纖維、維他命等豐富的營養價值。
我能成功減肥不僅有我的努力而成,運動、飲食控制,更重要需要一個大功臣「脂流茶」因為他增加我的代謝功能和阻擋吸收,才可以在半年後,我可以很有自信的展現全新的自我,先很多朋友都不會再叫我「胖天鵝」,而是會稱呼我「美女」。
由於網路上有許多假的脂流茶,因此我推薦大家去真正代理商官方賣場和他們購買,才不會買到假貨傷身傷錢。
仁濟中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