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吵 音樂很安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的紛紛擾擾 總是充斥著各種不同的聲音
唯有在音樂中找到內心深處的平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獨處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再說!了解我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療癒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言語有時候也是一種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都想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佳句摘要 永遠不要蓬頭垢面的面對這個世界,除了這輩子,又沒有別的時間可以美給自己看。 只有你不斷強大,世界才能柔軟! 別以為愛錢很俗氣,那是你自由獨立的保障。 不愛你的人,比你想像中更不愛你。 頻繁的厭世是因為你格局太小。 人生總有一些不盡如人意的地方,但世界總歸是美好多一些。不刻意迴避
    avatar
    黃小芬
    2024-04-22
    世界很開放,你何不出去探索?好消息!學校好姐妹考上研究所了!工作十年的老師兼家庭主婦要準備不容易,但她的開心口氣感染了我。從固定思維轉為成長思維後,朋友的進步讓我開心,世界充滿探索慾望!祝我們能都追尋自己想要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地方老師的雜學社
    2024-03-26
    世界很危險,所以要保護自己?昨天和居住英國的朋友 Cindy 見面了,兩人聊了長長的 3 個小時,幾乎沒停過。話題的濃度與深度之甜美,連超好吃的檸檬塔與肉桂捲都無法搶了風頭,竟然最後剩下了好幾塊。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想跟她討論,還特地請說書人下午回爸媽家,把家裡讓給我們聊天。 其中一個話題,是關於人與人之間的「界線」(Bo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2-06
    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自我更新」,無畏向前的能力,就是「可愛」的新定義! 在現在這個時代,有人追求外表的美貌、身材,也有人追求自己能力本身的提升,擁有各種才能,但卻感覺都不夠,那要選擇繼續追求還是遵照自己的想法就好,這或許也是我們現在身處的時代所要做的,關於自我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宇彗星
    2024-01-09
    《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2》寫在文章之前﹕ 感謝幸福文化推薦好書,當我問妍靜企劃若沒看過前一部作品(1),能否看懂(2)呢?她很暖心的回覆我,沒有問題的,可以先看看(2),希望我也會喜歡這本書。 由於前一部萬特特作家的作品很暢銷,得知第二部作品出版且幸福文化出版社的推薦閱讀,當然是歡欣鼓舞地說好,而第二部作品來得正是時候,剛好
    Thumbnail
    avatar
    丁宣的幸福閱讀館
    2023-06-23
    世界很殘酷,才華洋溢依舊會不斷失敗這世界上,可怕的不是天賦異稟的人,而是天賦異稟外又比你努力比你痛苦的強者。然而,世界很殘酷,你的才華洋溢,你的努力艱苦,在勝利面前,依舊會屢次遭受無情痛擊,但他們不會放棄,擦乾淚水,背後一次又一次刻苦練習,捲土重來。
    Thumbnail
    avatar
    麥田裡的青年
    2023-04-02
    感受分享| 愛情很安靜。世界太吵鬧。如果,妹妹體會了我的心意,我想她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再這麽隨意地質疑別人的愛情。我想讓她明白,一個人是可以有千百種動心的理由去選擇自身所愛。 如果,未來的我真的找了一個年齡差很大的伴侶,我想我不會大勢宣揚。因爲嘈雜的聲音可能會毀了敏感脆弱的我,即便不是來自我的親人,也很傷。
    Thumbnail
    avatar
    不是地球人
    2023-02-11
    世界很有事,大多不關我的事面對世界大事,我們能做什麼呢?身為一位渺小的地球人,只有過好自己的生活,而真實生活中多數事,其實大多不關我們的事。
    Thumbnail
    avatar
    遊民小姐
    2022-09-01
    這世界很煩 但你要很可愛(下) |讀書筆記橫掃各大書籍排行榜的「毒雞湯」 看完上篇,有感受到他們文詞犀利度和辛辣嗎?直白的表達方式,是否刺傷那幼小心靈,但又不可否認這現實的是如此的殘忍,我們之所以不滿,所以恐懼,過著自己不想要的生活,是因為我們不敢付出時間和精力,去交換那個最好的結果,然後就變成看起來有福氣,最終還是過得沒福氣的人。 自我
    Thumbnail
    avatar
    曼條思尼の理財人生
    2021-10-16
    這世界很煩 但你要很可愛(上) |讀書筆記橫掃各大書籍排行榜的「毒雞湯」 有多毒……只有看完地的人才知道,您是痛罵這叫做心靈雞湯書,簡直是爛雞湯,還是趴在原地若有所思,我怎麼跟書上寫的一個樣。 大陸27位作者,集結40篇文章,直接告訴您 這世界很殘酷,唯有不斷強大這世界才會變得更柔軟。封面直接就告訴你–當你擁有熟齡的天真和溫柔的兇猛,你不
    Thumbnail
    avatar
    曼條思尼の理財人生
    20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