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我發自靈魂深處的深深相信『神』的絕對存在!

這個奇妙的親身體驗,讓我根本發自靈魂深處那樣的深深相信『神』的絕對存在!
話說從頭
事發當時的我很小,非常小,才幼稚園大班的那個年齡
小時候的我,就一直常常發燒生病,身體不舒服
父母總是會在我不舒服的時候把我帶往住家附近的診所找醫師
直到那一次,我又忽然病重
但是父母常帶我去的診所,休息,沒有開門
父母只好把我帶往另一間從來沒有去過的診所,讓新醫師看我
結果,那個新醫師用聽診器給我檢查
檢查完之後,醫師忽然跟我的父母說:這個孩子的心臟,聲音聽起來不太正常,最好是現在就帶去大醫院檢查
我的父母說,他們以為我只是忽然重感冒,當時完全傻住:心臟?大醫院?
醫師:越快越好,如果可以,最好現在就帶去大醫院的急診,心臟聽起來聲音不太對,不要拖太久
因此,父母立刻帶我去大醫院急診報到
在大醫院接受詳細檢查的我,得到答案: 先天性心臟病!大發作了!有危險!
反正,當晚因為先天性心臟病大發作,狀況危險的我,立刻就在那間大醫院住院
幾天之後,那個半夜,我的心臟病情,忽然急轉直下!
醫師說:現在就必須立刻進行心臟手術,不然很危險!
到這裡,我有這一段得清楚的記憶
我記得,自己感覺很不舒服,躺在病床上,病床旁邊有醫師和護士姐姐,焦急的一起把病床和我帶走
並且,我記得媽媽也跟在病床旁邊,心痛摸我,流淚哭著
然後,我連人帶床被推進明亮的手術室,這一段記憶就此結束
病危的我,救命的心臟手術開始了!
接下來發生的事,就是:病危手術中的我,『和神相遇』了!
我忽然有意識,有記憶了
沒有錯,我有 【非常清楚的記憶!】
總之,我一整個人,飛在半空中,俯看下面
就是一個手術台,很多的血,一團亂
手術的醫師和護士他們,手忙腳亂,叫喊著  整個很熱鬧
我一整個人,飛在半空中,俯看下面
至於我,雖然當時完全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
但是我非常清楚知道,記得
當時我感覺自己非常的溫暖,很溫暖,完全感覺不到寒冷
就像是在冷冷的寒冬,全身包著厚厚的禦寒棉被那樣
完全的溫暖又安心
接著,我聽到了,有個聲音,從上方更高的地方傳來的說話聲音,是在跟我說話
我當然是好奇的轉頭看向跟我說話的聲音處
於是,我看見上面有一團潔白美麗的光芒
和我說話的聲音,就是來自那團光芒
是很溫和平靜的聲音
明顯是絕對有智慧的聲音,不是沒有智慧和意義的聲音
莊嚴,平靜,威嚴,溫和,神聖,至上
我不記得那個聲音是在說什麼,我完全想不起內容
總之,我發自靈魂的深信
{那絕對是 至高的神 在跟我說話} !
《那一刻,我真的有幸遇到神》  感謝我主!
然後就是,我從很危險的心臟手術中活下來了
醫師告訴我的父母,我在手術中,一度很危險,差點真的死去
不過總是活下來了,感謝我主!
總之,就是因為這樣的親身奇妙體驗
我絕對的發自靈魂深處相信  神的絕對存在!
也因此,我很討厭佛教,有夠討厭佛教
腦殘的無知無神論者!
光憑膚淺的人類邏輯在那邊滿嘴無神嘴砲
根本 猴教徒!
反正,就是這樣
我真的可以非常底氣的說: 神 絕對存在!因為我已經和神接觸過了!
永遠感謝我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